小米咕一歲了,首圖就是米咕在李氏古宅抓周的照片,
但文我還沒生出來,哈哈哈。。。

母奶這條路,我走了將近九個月,
快九個月的時候,我漸漸把母奶退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我的心路歷程)
而,在退母奶的過程中,我也開始尋找要接替的奶粉,
這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因為,小米咕,開始喝奶粉之後,拉肚子的情形挺嚴重的,
我很頭痛,
後來,在明太子麻的建議下,我換了美滿寶貝,
自從換了奶粉之後,米咕不僅奶量超過200,也不再拉肚子了,
或許是每個孩子的適應度都不一樣,
但是,這支奶粉,我從快10個月的時候一直喝到現在,
看的出來我家小米咕頭好壯壯吧。

說實在,美滿寶貝這個牌子,我之前沒有聽過,
「液相勻化」這四個字,一樣沒有概念,

液相勻化就是:
以牧場收集回來的新鮮奶水為原料,
抽離掉過多的脂肪等成分後,
在液態狀態下,將必要的營養素充分溶解後,
經多次的均質化,再噴霧乾燥裝罐,
由鮮奶到配方奶粉一氣呵成,
這種生產方式過程較冗長,
成本較高,但較講究產品品質

所以,在如此的製作方法下,這款奶粉:
 
(1)成分分布均勻,寶寶每一餐都喝到必須的營養
(2)較能確保新鮮,罐底標示的製造日期就是採集新鮮奶水的日期。
(3)口感較佳、較香濃,保留了一股濃濃的天然乳香味。





在實際進入到商品前,先來看看廠商的平面稿。



 

美滿寶貝幼兒成長奶粉,隸屬佑爾康國際有限公司,
而佑爾康還出了其他幾款奶粉,像是羊奶粉、成人奶粉之類的,
然後,每一種類的奶粉,還有幾個牌子,而我選擇的就是美滿寶貝。


這是來自法國諾曼第的新鮮奶粉,過鹹水的哦。


針對一歲以上的寶寶,美滿寶貝還特別強化的鈣質,
讓我家小米咕,在這個時期,可以攝取到更多他需要的營養。


瓶身上,也清楚標示每種成份的含量,
雖然我看不懂,但是寫的很清楚就是讓我放心。


那麼,現在入會,還可以享有集點活動,
不過比較麻煩的地方是,還要付150元的物流費,若是有誠意些,這個部份應該由廠商吸收才是。


接著,實際開罐囉。




我把美滿寶貝跟我其他之前買的兩款奶粉比較,
不難發現,美滿寶貝的顏色上,比較白。



近拍圖,也可以發現,
不比較的時候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比較之後,才發覺差別其實很驚人,
1.美滿寶貝的奶粉,質地相當相當的細緻,所以很容易泡開
2.香氣相當天然,還有一點羊乳片的那種甜香,難怪米咕很容易接受它



 
先聲明一下,我們泡奶,一直都加入了糙米粉這個元素,所以顏色上會比較深一些,
這罐是睡前奶,所以量比較少一些,我只泡了150的ㄋㄟㄋㄟ,
不過之前,小米咕在喝其他品牌的時候,150的量,已經是正餐的量了,
一直沒有辦法增加,讓我超級頭痛的,
換了美滿寶貝,小米咕平當都可以喝到200以上,連睡前奶都是150cc沒問題。


美滿寶貝,相當容易泡開,
其實在把奶粉放入溫開水的時候,奶粉就漸漸在溶解了,
只稍輕輕搖晃瓶身,奶粉就泡開了,
之前用過的品牌,甚至是用熱水泡都還泡不太開,那個奶瓶超難洗的。



這是快10個月時,小米咕完食210cc的畫面,那時候,我超感動的。


現在的小米咕,已經四處走來走去,美滿寶貝,算是一個幕後大功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