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買了一款Brother Max的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當下我就覺得,Brother Max,好用,
不僅是在質感上、還是設計上。

這回,要感謝in媽咪提供試用機會,
收到了Brother Max的副食品分裝盒,
當下其實是又驚又喜呀,
驚的是,最近我實在是行程滿檔,沒特別準備米咕副食,文不知怎麼寫 >"<
喜的是,這個廠商的東西,讓我相當信賴。

但,米咕現在漸漸跟我們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副食我真的沒有特別準備,
就算是外出,我也大都是點餐一起share,
這款副食品分裝盒,讓我拿來當做點心盒了。

材質的質感相當好,除了厚之外,摸起來的手感也是很優,
反正,我對Brother Max,就是莫名的放心嘛。

 





收到商品之後,第一步,就是用奶瓶清潔液洗一洗、丟進消毒鍋消毒。




半透明藍綠色的盒身,讓人可以一目暸然內容物,其實很放心,
就算是忘了在外盒上寫上內容物,也可以用目測的方式得知,
而且,如果食物因為存放的過程不當而產生變質的話,也可以馬上發現。


這款分裝盒,有個很酷的地方,就是他每個分裝盒可以相互的連結,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我喜歡把東西往上疊,就連放在冰箱也一樣,
但這樣的設計,似乎只能平放,是一種省空間,也是一種佔空間。


不過,可以相互連結,我真的覺得很酷,感覺很像是在玩積木。


開蓋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手扣這個綠色環狀物,
不過,因為這款分裝盒的密封度比較好,所以在開啟的時候,得花一點力氣才行,
但,這讓寶貝沒辦法輕易自己打開,也算是個好處。


底部那個白色的部份,就是這個分裝盒最神奇的地方,
大家應該都遇過,冷凍的冰塊難以取出的問題吧,
這個副食品分裝盒,解決了這個問題,
這個底部,就像是個軟軟的橡膠,當要取出冰磚的時候,只要倒扣、輕按這個白色機關一下,冰磚就會輕易掉下了。


白色機關近拍圖。


再來,是這個contents書寫處,
副食品製作的時候,一定要寫上內容物跟日期,不然每次就是做一個禮拜份,真的會忘記。


bm附上了一支專用書寫筆。


有點像是簽字筆,但他應該不是,寫起來還滿順的。


我把分裝盒拿來放小米咕的點心-小饅頭,然後寫上了日期,
我發覺,上面的字,不用洗,也會慢慢的掉,噗。


這就是米咕自己拿分裝盒裡點心的模樣,突然又覺得,米咕的頭好圓哦,哈,
現在,小米咕只要看到這個分裝盒,就會拿來給我,跟我說「ㄇㄢ  ㄇㄢ」哦,
大的分裝盒,他的小手手可以直接伸進去拿,還挺方便的,
而且這個就算是帶出門,也不用擔心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