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e Nuit,這個品牌的產品,我已經覬覦很久了,
一直很想購入,但因為他的價格稍高,所以一直壓抑著,
沒想到,竟然收到的邀約訊息,當下真的驚喜萬分,
小米咕,再次躍身成為「性感」小小麻豆,為產品代言了。

首圖的小米咕,笑的多開心啊,
其實,在使用這款包巾的同時,小米咕不停的大笑,
難不成,他知道自己又成為了小小代言人了嗎?
但小孩實在難拍,害我得不斷把ISO給調高,才拍的到動來動去的小米咕。

Bonne Nuit ,是一個義大利品牌, 超細纖維的材質卻是MIT的,讓人莫名的感到信任,
又輕又軟,方便攜帶,也適合拿來當作車上的被被使用。

不僅是材質讓人感到放心,
就連配色,也是柔和的讓人感覺到舒服。








收到的時候,在金咖啡色鍛帶的點綴下,讓包巾看起來,尊貴了許多。



鍛帶要怎麼綁才能這麼美呢?



橫切面看來,就有如是一個蛋糕捲,
怎麼滿腦子想的都是食物,噗。。。。。



吊牌。



這也是吊牌。



上面雖然全都是英文,但注意最後一句, M I T ,台灣人的驕傲啊。



毛料近拍,這樣的毛料,
就算是用水洗過,也不易縮水。


接縫處,也沒有硬硬的感覺,
這樣包覆著小米咕時,他才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他這種毛料,不太容易掉毛
一般的毛巾、包巾,通常會有掉毛的那種困擾,但這一款不會,
配色超級柔和,但這樣也有一個困擾,就是比較容易髒,呵。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實驗照了,首先,我的假掰照一定要來個幾張。。。。。
將包巾包裏在頭上的時候,其實有感覺到一股暖意耶。 



 連我睡著,都想包著這條包巾了,
不過,他對我來說,太小條了啦,
這個SIZE,是78*78公分。



天啊,我家小米咕一套上這個,竟然就給我飛走了,
果真是一枚小飛俠啊,
飛吧~~~~小米咕!!!!!!!!!



這位呢,是小米咕的表哥一號,他也要亮相一下。



這位呢,是小米咕表哥二號,奇怪,他包起來,怎麼那麼像表姊。



然後,母子合照,
這時候的小米咕,是一個苦瓜臉,因為他想掙脫四處去闖禍。



再來,洗完澡之後,實際操作一下這條包巾,記得,先把身體擦乾,
其實,小米咕「小時候」的包巾,都是浴巾,然後再用條蠅子綁起來,
類似這種上千元的高級包巾,都是朋友送的,
但,Bonne Nuit的包巾,最輕,但一樣暖,
 瞧,小米咕高興的咧。


半掩面容,煞是迷人。



咳,小米咕啊小米咕,
你這個笑容,很敷衍喔。



要這樣笑,才對嘛,
最近的小米咕,變的愛笑了,我最喜歡愛笑的小孩了。


笑完之後,回歸平淡,又是這樣的酷臉,
僅僅露出一顆頭,好可愛,
回顧小米咕前幾個月的照片,大都是只露出一顆頭的照片,
因為其他地方都包起來了啊。



露出一顆頭的小米咕照,再來一張,
不過,這個包巾,沒有可以固定的地方耶,如果小BABY想用這個包出門,可能還要再考量一下。



最後,來張,半裸上身的麻豆照,
瞧,細皮嫩肉的,看了就開心。




然後,這條包巾,還可以帶出門使用,
而且,我家小米咕,是個極討厭戴帽子的人,
但套上這包巾,卻完全沒有排斥感,這點讓我挺吃驚的,
代表這個包巾,觸感真的是很舒服。




揹著小米咕的時候,這條包巾,用處很大,
連我都覺得暖了起來。




然後,當作隨身毯,也相當的方便,
因為這條柔舒寶貝包巾,很輕、很柔,很不佔空間,
小米咕蓋著它,小手手都熱熱的。



然後,不知不覺,小米咕就睡著了。




這小手手,會抓著柔舒寶貝包巾,
這畫面,看起來,撼動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