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個很容易被蚊子叮咬的人,
記得小時候最大的樂趣,就是數腳上的「紅豆冰」,然後跟朋友比較誰的比較多,
但長大之後,我就煩惱了,因為通常紅豆冰都會在我身上留下印記,消不掉,
這樣穿短褲短裙,真的還挺害羞的。

雖然小米咕是男生,通常是比較不注重身上留疤這件事,也或許他會長腿毛,根本看不到,
但我還是不希望,蚊子們太愛我家小米咕的嫩皮,
而且,夏天到了,我本來就一直想要買防蚊的產品來保護一下,
不過遲遲未下手,大家也知道,小朋友的東西,真的要慎選。

而這款小獅王辛巴的防蚊組,經過SGS認證不含DEET敵避,有認證的真的會比較放心,
而且,他是台灣製造的,我們身為台灣人,就是要支持一下MIT的產品, 
而且,不僅小孩可以用,全家都適用哦,尤其是像我這種容易被蚊子咬的人, 
這樣我就不用再另外買一支大人適用的產品,也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的東西,   
帶小米咕出門吼,要準備的哩哩扣扣的真的很多,所以能少帶就少帶,哈。



 
小獅王辛巴的產品,算是一支CP值很高的產品。



天然防蚊愛地球,無添加DEET,就是讓人好放心。



這次收到的產品總共有三件,防蚊也要做到滴水不漏啊,實在是很貼心。


首先分享的是,滾珠天然防蚊乳液
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
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特殊滾珠頭設計,均勻塗抹零死角,不沾手,攜帶方便輕巧不佔空間,
全家出遊必備良品。


天然草本精油的配方,沒有太多化學的添加,當媽之後,真的很怕化學添加物,
我自己用沒關係,怕就怕在小孩子用了之後會對他們有影響。


涼珠的設計,在使用的時候非常的方便,就算外出,也不怕沾手,
小米咕這孩子,常常會把手手放在嘴巴,雖然講了會聽,但是沒多久又會忘記,
所以這部份的產品,我會比較CARE。


他的味道跟質地,就很像是香茅油!!!!!!!!!!!!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其實聞起來感覺會很舒緩,
重點是,重點是,蚊子很討厭這種味道,抹了之後,蚊子真的就會遠離哦。



小米咕看我抹的很開心,也來湊湊熱鬧這樣,
還指揮他爸,他想要抹在哪裡,咳咳咳,這麼小就這麼會使喚人,實在是 >"<



接著分享的是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多頻音量控制省電環保,採聲波震盪驅蚊原理,有效驅趕多種蚊蟲不傷人體。
貼心LED照明設計,釦夾及織帶兩用攜帶方便!    
 


這樣的產品,我本身就不是那麼的喜愛,
雖然他發出的聲音是微弱的音頻,但我就是聽的到咩,尤其是很安靜的時候,
單一的音頻,我聽了會睡著,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驅蚊的原理,讓蚊子睡著,哈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他LED的照明設計,可以拿來當作隨行手電筒使用,
他非常的輕便,也不佔空間。


就像是這樣,充當一下緊急照明。


妙的是,這支驅蚊器,可以定時,不同的顏色,就是設定了不同的時間。


還可以依場合,調整不同的模式,有H戶外、M室內、L睡眠,三種模式可供選擇。


另外,還做了這樣固定夾的設計,可將驅蚊器夾在小米咕的身上。


而且,還有懸掛設計,可以依照需求,把驅蚊器掛在需要的地方。



當然,也變成了小米咕的玩具。


最後分享的是天然驅蚊便利貼,可持續72小時,算是一款很長效的貼片,
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可持續約72小時左用的驅蚊保護圈,
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夾鏈鋁袋保存便利!


我好喜歡這樣可愛的圖案。


一片可以撐好幾天耶,不過呢,我個人比較沒辦法撐那麼久,
因為我習慣把貼片貼在衣服上,衣服換下來,貼片不會再特別撕下來,
所以,一片貼片我頂多撐個一天,哇哈哈哈哈。


但,這個設計,我超愛的,小包裝的設計,還使用了夾鍊袋,
讓我使用起來是一點壓力也沒有呢。


夾鍊袋的保存方式,真的是方便到一個極點啦。


很可愛很可愛的圖案,貼在小米咕的衣服上,也不會覺得突兀。



給小米咕的東西,我總是會特別挑過,
這款,感覺挺不錯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官網連結:http://www.simb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