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出外戲遊,最怕是遇到蚊蟲叮咬,
一直很想覓一支好用的蚊蟲膏,沒想到,才唸著,蚊蟲膏就來了!

此回的體驗活動,是嬰兒與母親雜誌社所主辦的,
想必,為人家長的,對於這份雜誌應該也是不陌生,
若得閒,我也是挺愛看的!

試用產品是,順勢護膚系列-金盞花蚊蟲膏
乃法國原裝進品之物,所採用的是一種順勢療法,
利用無窮微量的震盪稀釋液,刺激並啟動人體本身的自癒系統
所以標榜無副作用及抗藥性的問題。
 
而主要成份金盞花,在此款蚊蟲膏中,含量20%, 
金盞花,在花與葉中含有大量的葉黃素(80%)、玉米黃質(5%)以及β-胡蘿蔔素 , 
所以主要作用是止痛、殺菌、消炎、處理皮膚疾病, 
因此被用來舒緩肌膚的不適感,最為人樂道的,是不含化學色素、抗素素,類固醇,
身為父母親便知,小朋友的皮膚細嫩,禁不起化學物質的催殘,
在這類的護膚品使用上,自然是得格外小心才是。

此款產品,近日已隨時都擺置於隨身包當中,以備不時之需,
除了適合小孩使用,大人也可一併使用,
舒緩效果的確是不錯的,
而且,他並沒有太多嗆鼻的氣味,塗來也不會不舒服,
倒是我原先以為,會帶來些許涼意,但並不會。



 

這法國進口的金盞花蚊蟲膏,單價並不算低,
上網小查一下便可知,BOIRON【布瓦宏】金盞花蚊蟲膏,差不多是3~400元左右,
網路上可以買的到,不過不同的通路有不同的價格就是。



有一個小娃的圖案在包裝上,增添不少童趣呢。



不過,產品本身,倒是中規中矩。



這是軟管設計。



裡頭的蚊蟲膏,是黃綠色的,十分的黏稠,但舒緩效果也的確是不賴。


在陽光的襯托下,這蚊蟲膏,顯得格外的美麗。



在戶外,本就會有些蚊蟲的侵略,與其抓到受傷、留疤,不如直接在包中準備著蚊蟲膏,
第一時間做處理,可防夜長夢多啊,噗~~~



本來被蚊蟲叮咬處癢的很,塗上金盞花蚊蟲膏之後,頓時間就不癢了,
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啦,不過因為很濃稠,塗在皮膚上,多少有些不透氣感,
但看在效果顯著份上,便也覺得這蚊蟲膏是好物了。



我家的小米咕,在蚊蟲膏的保護之下,笑的極為開心,著實是一枚鬼靈精怪的小傢伙。



似乎,孩子只要是出去玩,總是高興不可遏,在家就是這般酷臉了,
但仍不敵好奇心的驅使,在我拍照的當下,不斷的湊過來吶。


瞧見小米咕那高額頭上的小紅點了嗎?這便是狠毒蚊子的傑作,
我家的蚊子功力驚人,稍一不小心,就會被蚊子留下愛的記號,
若不好好處理,這可愛的臉蛋兒就要留疤,為娘的可心疼了。



當然,我已經試用了一段時間,但是,要等到小米咕靜靜給我拍照,就只能熬到他睡著的時候了,
就只有這個時候,小米咕才會配合,照片拍出來才不會糊。


這額頭上的小紅點,看了可真刺眼,連蚊子都欺負我家米咕頭髮少!!!



趁著米咕小睡的時候,趕緊來拍照,其實擠出的蚊蟲膏量不需這麼多,
只消一點點,就可以達到舒緩的效果,
而且這膏,並沒有太厚重的味道,有的只是淡淡的草本香氣,不嗆。



這款產品,我個人挺愛的,已經變成包中必備品之一,
大家如果有興趣,不妨也買來試試。



趁著米咕睡著,心血來潮拍了幾張照片,這孩子的身形,愈發漸長,讓我看了好是欣慰。



這天使容顏,叫人看了怎能不醉,豈料,醒了之後那麼惡魔!!!!!!!!



但,不管再怎麼惡魔,也還是我們心中的至寶啊。



這手,縱然很皮,什麼都要玩上一輪,靜看卻也是可愛的讓人直想咬啊。



而這手,我又能牽多久呢?幾年後,他牽的便是另一位妙齡女子的手了,
心中難免會有些感嘆出現,好矛盾的心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