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首圖嘛,就出賣一下小米咕青春a肉體好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另外一項媽咪的心頭好,JJ Cole時尚媽媽包
當媽之後,已經不會像少女時代那時候一樣,買包包只考慮美觀…
我現在的包包,要裝很多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小米咕的傢私頭…

媽媽包的最大特色就是,裡頭有很多的夾層,可以將媽寶物分類放好,
讓人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是所有為娘的心聲,
身為小米咕的媽,我當然也有這樣的需求,
而且,除了小米咕的東西之外,我自身的東西也不少,
在包包裡頭,我習慣會放的除了皮包、相機、key之外,
還有2本筆記本,一本紀錄行程,一筆紀錄心得,都很重要,
一些哩哩扣扣的保養品,像是護手霜、護唇膏、隨身小香之類的,也不可少,
所以,我的包包裡頭,總是塞滿著很多東西,
之前,習慣去買內袋夾層來把東西分類,但包包大小還是不符需求,
媽媽包,直接把夾層做在包包裡,讓我不用再另外加內袋。

我也沒想到,那麼大size的媽媽包,能夠做的如此時尚
美觀與實用的功能,真可謂是一種奢望,沒想到JJ Cole.竟可兼顧,
不過,這包包的size大到,我沒法當做平常的上班包使用,
因為,他放不進機車車廂裡頭,倒是適合外出時使用,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附了一款跟媽媽包同款式的尿布墊,
常常在外頭,找不到換尿布的適當場所,此時,有尿布墊真的很重要,
找個比較隱密的地方、沒人的所在,就可以就地取材了!!!!

另外,對我來說,減壓的功能,也相當的重要,
寬版設計的軟式側揹帶,其實就很像是減壓揹帶一樣,
讓我就算是揹了很重的東西,肩上也沒有太大的壓力感。
 




這個包包,真的超大的!!!
而他本身,已經有些許重量,但減壓揹帶,讓人揹起來的壓力感倒是減輕了不少。


這就是減壓揹帶的軟墊設計,適合側揹,我覺得也可以斜揹。


當然,裡頭還有另外兩條帶子,也可以取出變成側揹包。


JJ Cole是一個美國的品牌,主要是符合新一代父母的旅遊需求,
兼具方便又有設計感的一項產品,縱使單價不算太低,也仍有著讓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全包採用防潑水的材質,帶著小孩的產品,難免會被一些副食、奶、熱水之類潑到,
但是這樣的材質,易於清洗,只要不是太嚴重,基本上都不太需要擔心。


我喜歡裡頭多重的隔袋,這是所有為娘的需要!!!
包包裡頭,大部份都是小孩子的東西,內袋若不夠多,東西亂七八糟,
要什麼找不到什麼,脾氣會很容易上來。


拉鍊質感也挺好的,不像是夜市貨,拉個二下就脫軌演出,
所有東西都開口笑的感覺,實在是挺差的。


奶瓶置物袋,在兩側都有,而且,高度很夠,
小米咕的奶瓶,是玻璃的,若高度不夠,很容易因為外頭的碰撞而破裂,
但這個高度,讓玻璃瓶身都被保護著,所以我不用擔心。


這還不是我放最滿的裝況,還可以再塞,帶孩子出門,總得多帶一套衣物,
尿布、奶瓶、濕紙巾、衛生紙之類都不可少,
這帶一點那帶一點,包包永遠處在混亂狀態,有夾層,分類之後,看起來清爽很多。


這是一個暗袋扣環,就在包包內側,很特別的設計,
這主要可以拿來吊掛一些小東西,像是零錢包啦、key之類的~~


這是推車扣環,媽媽包竟然還附了這個,也讓我吃驚!!
這個頗好用,可以把他掛在推車上,然後再把媽媽包給掛上去,好省力啊!!!!
而且,不僅限於自己的推車可以如此省力,就算去借用其他的推車也可以,
因為這個扣環,可扣在媽媽包上,換推車的時候,再把扣環吊在其他推車就好。


實際吊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子,牢牢的固定在推車上,不會晃來晃去。


不用之後,可以再把扣環收在媽媽包上頭,這個設計挺用心的。


另外,我喜歡硬底材質的包包,因為,這樣可以讓包包輕鬆立在平面上,而不會軟趴趴的倒下。



這個是放在媽媽包旁邊夾層的尿布墊。


還有著魔鬼沾的設計,讓尿布墊輕易可被收納。


外出的時候,如果找不到地方換尿布,這個真的是很方便的,
而且,他的材質不容易髒,很好洗。


我拍照的時候,小米咕就這樣自然的給我躺上去了…真是…好孩子…哈!!



現在,點入發送網圖片(下圖),免費送你價值2300元的媽媽包哦!!
 
【JJ Cole collections 時尚媽媽包】宅配報名:http://goo.gl/BB4PY 

報名時間:2012/11/29(四)- 11/30 (五) 晚上10:00 
(廠商挑選)
回文時間:12/17(一) 23:59前
開文時間:12/18(二) 早上10:00分發文 

文章回傳處http://goo.gl/VC3Tw (指定圖片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