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在米咕快要8個月的時候,冒出第一顆小白了! 星期六帶著米咕的時候,覺得他特別的歡~ 只要我一離開~他就哭,一定要我抱著, 只要我一站起,他也哭,一定要我抱著~! 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這麼歡, 所以,發現,我家小米咕,冒出第一顆小白了!! 天呀,我不希望米咕那麼早發芽啦!!! 這樣我要擔心他蛀牙的問題, 還要擔心他的牙長歪,嗚嗚嗚! 我不想他那麼早冒小白!! 而且,米咕有一點點的小發燒~ 應該身體也有不舒服, 所以我不想他那麼早長
 小白啦… 不過,長都長了,只能好好照顧他了,哈哈哈!!! 
 




抱著正在長牙的小米咕,他不舒服在歡,其實我還滿心疼的!不過,自拍照還是要來一下,XD
  



 

這一天,第一次帶著小米咕去公司找他老爸,然後接他老爸一起下班~ 第一次,用揹巾,把米咕揹到那麼遠的地方~! 原來,我也可以辦的到~~!! 
 




上網看到這個圖表,我覺得超讚的!!!!!!!!!!!一定要貼上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