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貴妃躺當作首圖。。。

什麼時候,米咕晉升六齒之徒了?
說實在的,我最近還真的沒注意到,
而且,說來真是汗顏,
到現在,我還是沒能完整拍出米咕可愛的小白。。。


我家的小米咕,好像越懂越多了,
整理一下好了,現在的他。。。

1.四處爬、四處扶著走,十分調皮

2.自己拿奶瓶喝奶
3.會舉手
4.對著我叫媽媽,對著米咕拔叫爸爸

之類的,現在就想到這樣,

不過,最近我想要教米咕「恭喜恭喜」(拱手作揖)
過年快到了嘛,嘿嘿嘿。



紀錄一下,現在米咕的發芽狀況,
漸漸的,他可以吃的跟大人一樣了,好棒呀。




這個小孩,真的很愛玩哦,真的很調皮哦,
這一天,我在晾衣服,他從椅子上爬下來,
還笑的很賊。。。
後來,被卡住,又開始求救了,真是被他打敗了啦。





帶出去吃飯,其實也是一大考驗,
因為他沒有辦法好好坐著,也沒辦法自己吃一份套餐,
覺得無聊、累,就開始歡。。。





 這孩子。。。讓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