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小米咕,黑青兩處、流口水,乃因嘴巴破洞不舒服,走路踉蹌,跌的鼻青臉腫的)

 

咳,又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幫小米咕紀錄發芽狀況,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呢?
怎麼才一晃眼,就要過年了?
再一個禮拜就過年了耶,想想還真驚人。。。

最近,被小米咕吵到睡不著覺,
我們兩夫妻,已經1個多禮拜都沒睡飽啦,
因為小米咕嘴巴破洞、舌頭破洞,
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沉,
其實我很捨不得,但是,也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每天都沒睡飽,實在是一件超級大折磨的事情啊。

所幸,漸漸的,小米咕的狀況回穩,
我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的睡個好覺…
趁著現在,就來紀錄一下囉 。

現在,小米咕,會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多,
每次都想寫,但每次都寫到忘記,咳咳,

1、會搖頭:
他現在,懂得表達自己的意見,
不想吃或是不想做,他會搖頭,
看到一個小嬰孩搖頭,那感覺還真奇妙,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搖好玩的,後來發現,煞有其事啊,
那是他表達反對意見的意思。

2、會求救:
小米咕,很頑皮,
所以,他常常把自己卡在櫃子裡,或是跌倒爬不起來之類的,
這時候,他會趕快用求救的眼神看著身旁的人,
如果是我在旁邊,他會口中一直叫「MAMAMAMAMAMA」,
如果是老黃在旁邊,他會一直叫「BABABABABABABA」,
好神奇啊,這孩子,懂了耶。

3、會等門:
我還發現,小米咕,他,知道大人要幹麻,
人會直接等在那裡,
例如,如果我們要出去,他看到揹巾,就知道了,
就會乖乖等在我旁邊,等我把他揹起來,
起床之後,他會知道要出房間門,
這時候,會直接等在那,等著我開門讓他出去,
而且,更神奇的是,他會幫我拿眼鏡好讓我戴起來!!!!!!!!!!!!!!!!!!!!!!!!

4、餵食:
這孩子,除了很愛吃之外,還很愛餵人吃。。。。。
讓人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啊,哈哈哈。

現在想到的就這些,真的覺得小米咕一天一天都在進步,
其實,很有成就感!!!真的!!! 




霧的很,因為小米咕不給拍啊,好不容易拍到的畫面,很珍貴啊,
現在上面的牙,又多長了2顆了,所以上面的牙,已經有6顆,再加上下面的4顆,
所以現在的小米咕,已經長了10顆牙了,好快啊。



這孩子,總是喜歡裝酷臉。



是個頑皮小子,看到什麼,都很好奇,都想玩、都想摸。


然後,如果小米咕卡住了,他就會求救,
那表情,真的超好笑的,改天有機會一定要拍下來留念。




口水流不停,臉上處處黑青,
看到我眼裡,真的是很難過,因為小米咕的嘴巴破洞。


這什麼怪表情,一副很無奈的樣子,看來真是好笑,
對了,這孩子很不愛戴帽子,但他頭毛又很少,
我實在是很怕他著涼耶。



然後,賊笑的表情也是常常出現。


還很喜歡拿著這支魔布,四處裝模作樣,
看到他這副模樣,還挺威嚴的耶。
 
 


有一天,在整理衣廚,小米咕可開心的咧,
一直跑到行李箱裡,然後把自己夾住,
當然,這時候,又是求救啦。



還很愛自己爬到椅子上,
而且他很奇怪,每次都故意不坐正,
都坐這樣歪歪的,在上面搖啊搖,還真是讓人心驚膽跳的。
 


 
最後,希望小米咕,能夠永遠像這樣笑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