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娜答一直以為我今天要去跟同事吃野宴,
而我也是一直將錯就錯,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也就是讓他繼續以為我真的是要去吃野宴,
不過事實上,我已經安排好了...
也就是呢,蛋糕訂好了,
禮物也準備好了,
禮物就是一整個玻璃瓶的幸運星唷!
因為他一直說人家都沒有給他咩,
所以這一次,我打算給他一個我親手折的幸運星,
每一顆都是我慢慢用心去折的...
我想,他收到的時候應該會很開心吧...

安排的橋段是這樣的...
不動聲色,讓老公一直覺得我今天晚上要與同事聚餐;
再去拿蛋糕,愛心形狀的唷(早就訂好了);
回家之後把機車停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也就是繼續讓他覺得我還沒有回家);
然後,先把蛋糕跟愛心瓶子的幸運星擺設好;
等他回家的時候,再把蠟燭點起來;
在他開門的時候,唱出生日快樂歌曲...

這樣,他會感動的,因為我會告訴他,
他的生日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而是一直一直放在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