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以為老公會在我2007年的生日時,
跟我求婚的,
可是那個時候,
我失望了…
因為,我們被小民害到破產了,所以老公沒有辦法跟我求婚!

不過,在2007/12/31這一天,
他給了我一個很大很大的驚喜跟…愛!!!

這一天,老公放假,(因為排班的關係)
而我則是要正常上班!
可是,一整天,我都不知道老公在做啥捏…
只有在快中午的時候,在公司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問他現在在做什麼,
他跟我說他在剪頭髮…
這個時候,我還沒有發現什麼異狀,真的是笨呀!
所以,下班之後我就準時回家,
開了房門,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身影,
躺在床上睡覺,
這種感覺,有個人在家裡等妳的感覺,
真的好好好…甜蜜!!!
可是,我覺得…還是沒有什麼異狀,

晚上的行程是…
聊天、吃火鍋,看我一定要成功…
可是,九點的時候,雅萍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85度c集合,
所以,我就出門啦!
然後…直到11點半才回家,
那個時候,又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身影,
躺在床上,又睡覺了…
真的是很可愛!
然後我叫了他一下,老公就醒了捏!
應該是在等我吧…^^
接著,我們就開始看電視,
然後順便聊一下我去85度c的時候所聊的一些話題,
再跟著電視一起倒數,
5...4...3...2...1...
新年快樂!!!!!!!!

這時候,老公跑到包包那裡去…
不知道要做什麼,
跟我說,老婆,我要給妳一個東西…
那時候我心想,該不會是要跟我…求婚吧…?
結果,他拿出了一個音樂盒…
然後先給我看上面的一張小卡片,
看完之後…
再讓我把音樂盒打開…
裡面有一朵玫瑰…上面套著一個金戒子…
然後他說,「老婆,嫁給我吧」
我…當下…就哭了…
那個音樂是:老鼠愛大米

原來…
老公一整個下午都在忙這件事…
原來…
從我生日那時候開始…
他就一直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面,
那個音樂盒,是全天下獨一無二的,
上面有一間屋子…
屋頂上有兩個有著天使光環的公仔,
在下方,有一對,穿著大紅婚衫的…新郎新娘…

總之,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又很感動,
老公,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