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0月22日,天氣晴,雙喜臨門

今天是我第二次考駕照的日子!哇哈哈!!!!!!!晉身有汽車駕照一員!!
上次,太靠勢,所以沒有過!
(欲見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goodness0983/8396521)
這一次,非常小心!深怕出現跟上次一樣的後果!
所以,我,一直很緊張很緊張!!!
昨晚在練車的時候,發狂似地壓管!!更增加了我的緊張!!

回家後,老公問我,要不要小酌一下,減輕一下緊張的情緒?
於是,我們買了一點滷味跟幾瓶BEER~

過12點,正式進入10/22,他,突然神秘了起來!
從桌底下拿出了一個袋子,然後,對我說:「老婆,生日快樂!」
蝦米!?我生日厚!都忘了
而且,我壓根兒都沒有想到,他會買禮物給我!
當下,我眼淚又掉出來了!(真感性~~~~~~~)
然後,微醺的我,一直說:「笨老公!笨老公!幹麻買這個給我…」
(其實我的心裡…超感動的捏~~~~~~~~~)

老公送我的是一條金項鍊…還有一張愛的卡片!!
不管是什麼東西!我都,好感動好感動!
當他為我戴上項鍊的時候,我的眼淚…又再次不聽話了

老公,我也要跟你說:「我好愛你!因為有你~所以我長大了很多!因為有你~所以我感覺很踏實!!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然後,我要跟你一起一直這樣幸福地走下去!!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讓我們一起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