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黃在一起8個年頭,一起走過了8個生日,
今年的生日,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小米咕手中抱,心情很不一樣,
一家歡笑,洋溢幸福的氛圍。
 
不過,很奇怪的是,以往我都會精心佈置一切,今天竟然有點發懶,
到9/20(二)當天的下班,還在苦惱,老黃的生日應該怎麼過才好?
連蛋糕都沒有訂,一整個要開天窗了啦,我的媽呀。。。
本來想要去ikki吃生日大餐的,
可是,老黃今年的生日在平日,真是一個討厭的時間,

所以ikki就只好等到下個月我生日的時候再去吃吧。

呵,但是,生日還是要過。。。
於是,下班後,我去家附近繞繞,想要尋覓新的蛋糕店家,
不要每次總是吃家樓下的亞比嘛,
然後,讓我發現了這間帕爾堤麵包工坊
店的外觀,看了就很想要走進去買個東西,
所以我決定,今年老黃的生日蛋糕,就是他了。

興高采烈帶著生日蛋糕上營滷味回 家,準備幫老黃慶生,
才得知,老。黃。要。加。班。。。
當下,我一整個人,都冷掉了  >"<
於是,夥同米咕的姑姑&米咕的叔叔&小米咕,把上營滷味嗑了!
老黃,只剩下生日快樂歌可以聽了,哈哈哈。

慶生大會,也是一整個搞笑呀。。。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老黃下班了,,
等老黃進門後,我們把電燈關了,
然後我把蛋糕從廚房點好蠟蠋拿出來,
但,我們忘了關電風扇,所以蠟蠋。。。它熄了。。。
噗,生日快樂歌唱到一半耶  >"<
原本預計給老黃一個surprise的。。。
這樣應該也算是很驚喜吧,哈!!

我已經很久沒有說肉麻的話了,這種場合,我還是要不免俗的說一下

老公,
 
在一起這麼多年來,我們可以說是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甚至曾經搞到快要分手,但這一切,我們都撐過來了,
從我未成年,就跟你在一起,現在,為人母了,
這蛻變的過程,我相信,你是最了解的,

今年的生日,我沒有寫卡片,我選擇在無名上紀錄我的心情,
或許,有一天,你會願意上網搜尋,到時候,看到這些文字,會不會感動呢?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我們有了愛的結晶,
常常,我看著你們父子的睡臉,我想:這兩個人,都是我的最愛呀!
10年前,當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壓根兒也沒想過,10年後,我會擁有這一切,
我知道,你很疼我,但是我還是常常任性,
而你,雖然會被我搞的火氣很大,還是繼續包容我的種種,

說不定,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還會在孕育出一個小饅頭也說不定,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最後,我要說聲:生日快樂,下個月,我就等著看你的表示了,嘿嘿嘿。

 

好啦,肉麻歸肉麻,還是要來評論一下,這回的生日蛋糕。。。
 
這個蛋糕,8吋,700元,算是一個不便宜的蛋糕,但臨時去買的蛋糕有這樣的水準,我還算滿意,
鮮奶油香氣十足,巧克力蛋糕體也不會太甜,可惜的是有點濕,這點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我覺得那應該是因為蛋糕可能放隔夜的緣故,

下回,我想要直接打電話去訂,請給我一個新鮮的蛋糕,呵。



店家名稱:帕爾堤麵包工坊
店家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211巷5號
聯絡方式:02-82852860



帕爾堤麵包工房,位於長榮路211巷裡頭,招牌很顯眼,雖然用的是黑色底的扛棒,但是裝潢還滿吸引人的,總覺得裡面的東西會很好吃,而且,這間帕爾堤,還有入圍2011新北市蛋黃酥節,東西有一定的水準哦。



蛋糕就放在這個櫃子裡,下回我真的想要訂訂新鮮的。



客人絡繹不絕,真的,不誇張,收銀機沒停過。
不過,說實在,他的東西,看起來真的頗好吃耶。



這回買的蛋糕,8吋,外盒的感覺,雖低調,但卻有種高貴感,應該是色調的關係吧。



薑薑薑,蛋糕很漂亮吧。



這個裝飾,上面舖了滿滿的水果,感覺好豐盛。



還附上了一張小小的卡片,早知道就把我想要寫給老黃的情書寫在這裡就好。



巧克力蛋糕體,內層夾著布丁跟水蜜桃,
不會太甜的蛋糕體,帶有濃濃巧克力香氣,
可惜濕度過高,但風味還不錯,會讓我期待,新鮮的他,吃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夾層的部份就一般般,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最上層有放核桃,這個核桃,酥鬆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