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的時候,老黃的生日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還是想把這些點點滴滴紀錄下來!

首圖的蛋糕,是我去蘆洲夜市裡頭的一間好吃蛋糕店買的,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一顆兩人小蛋糕!!!好適合小家庭慶祝生日啊!!!
外表有一點點殘缺,則是小米咕的傑作!!
但是,這一點都不損我們那顆對老黃祝福的心~~

攜手決定在一起到現在,我們一同渡過好幾個彼此的生日~
很慶幸,人生的旅途中,有你陪著我一起走!

雖然,有了小米咕之後,我倆很少有兩人的獨處空間,
但也因為小米咕的出現,讓我倆的關係更加的緊密貼合在一起!

想當初,剛跟你認識時那青澀的模樣,怎麼也想不到,10年後的現在,竟共組了一個家庭~
一開始你我算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興趣、喜好也有著不小的差異,
卻在上天的安排下,相遇、相知、相戀、相惜,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這天,生日慶祝大餐,選在淡水的海中天,
這是我剛上台北時,偶爾的大餐很常選定的地方,年輕時超愛戰吃到飽的!
把握難得的兩人時光,一同回到這充滿回憶的餐廳!

他的生意,好像沒有我印象中來的好了?
裝潢的部份,似乎有些許的充滿回憶,餐點部份,也沒有太大的創新,
用餐途中,還不停慘遭蚊吻…嗚!
他…也漲價了不少…

 但,生日快樂嘛,抱持著一顆快樂的心~享用大餐,不管到哪都讓人開心啊!!



結合了日式與台式的風格,有些許跳tone,但…嗯…也有些許的old…
沒拍攝太多的環境圖片,接下來直接賞料理囉。。。


 
01.小菜還不錯,
松阪肉雖看起來不太像,但是吃起來還算嫩,
牛腩片的牛肉味挺濃,感覺似乎放了一段時間,有些酸味,
雞肉調味很重,肉的彈性沒有很好,
海踅皮調味挺好,不過脆度不太優,
牛肉炒著青椒,下飯讓人很想外帶,
四季豆雖稍老,但表現也還不錯。


02.
蝦子肉身挺彈牙,本身已有鹹香,口感不帶沙,
是讓人一盤接著一盤的料理。


03.
雪蛤膏,白木耳燉的不是很爛,但脆脆的口感也算是挺不賴的,
雪蛤一塊一塊,有點像是在吃果凍,紅棗湯底,是一道消暑的甜品。


04.
魚翅湯,勾芡的非常濃郁,表現普普,加了紅醋一起享用還不錯,
裡頭的料算是豐富的。


05.
芹炒象拔蚌,是一種蚌類,口感類似於干貝,
佐芹菜一同拌炒,調味也挺優,是一項美味的小酒菜。


06.
酸菜白肉鍋,只是一小盅的小鍋,跟想像中有些許落差,但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酸度夠,表現還不錯哦!


07.
酒類喝到飽,是海中天的一項特色,除了啤酒之外,紅酒、白酒、清酒都無限暢飲,
但是請記得,喝酒不開車哦!!
這紅酒也算是不錯喝,不會太酸太澀。


08.
樹子鱈魚,這個我們叫了第二盤,鱈魚肉鮮嫩,用樹子來入菜,肉質除鮮嫩外,又極為甘甜,
搭著蔥絲一起食用,極為美味啊!!


09.
黃金醃雞,海中天另一項特色,肉質雖不柴,但也還不到讓人驚為天人的地步,
就…還不錯這樣,呵!



10.
燕窩嘛,這個我…我…我…我真的吃不下去,
太甜了,而且還不停飄來一股類似於「糙舖」的味道,
賣相也的確是不怎麼吸引人…


11.
芹炒花枝在調味上,稍甜了些,花枝本身肉質也有點硬,以下酒菜的角度來看,表現平平。


12.
麻油雙腰,冬令進補的麻油系列產品,一直是我很愛的料理,
這款麻油味稍淡,吃起來會有點怕怕的…


13.
炒空心菜的火候很夠,蒜頭切的細緻,鹹度也恰如其分!


14.
清蒸蟹的肉質稍柴,鮮度不如想像中出色。


15.
乳酪蛋糕不會太乾,乳酪味也還算有,表現依然算是平平。


16.
炸物的麵衣都算厚,其實表現也是普普通通,
想特別一提的是一旁的地瓜,
這是王品等級的地瓜,酸甜的醃漬法,非常的鬆軟,Q度也很夠!!!


17.
有提供兩種冰淇淋,哈根達司跟明治,
但是哈根達司大部份都已經見底,卻不見服務人員來補充,社會觀感不太好耶!
所以這回所品嚐的是明治冰淇淋,軟的很好挖。


這段日子裡,我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

卻也絲亳沒有動搖到你我的感情!!

反而讓我們更加堅定~
 
還有好幾個10年的時間,我們要一起充滿信心的走下去!!

當然,現在首要之務,是先將小米咕撫養長大~
我希望,他是個健康快樂的孩子!(目前看來應該是吧,我很想封他為「自嗨哥」,噗)



淡水海中天溫泉飯店

http://www.newsos.com.tw/

新北市淡水鎮中正東路2段1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