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4(日),是個拍婚妙的日子!!!

我們與紫羅軒談定的是20組,所以都是攝影棚的內拍
但是,在2009/1/3(六)的時候,淑美姐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辦法出車,
因為她有跟攝影師協調過,帶我們去外拍,然後不加攝影師的跟拍費!!
在外拍的誘惑下,我們決定,外拍!

早上八點就到婚妙公司,開始化妝
化妝老師姓游,我覺得她的化妝技術,啵棒!!!!
把我的熊貓眼,完全掩蓋掉!就像變魔術一樣!
眼妝的部份才是神奇!讓我的眼睛大了2倍吧!!超神的~
造型也是好看!讓新娘的優點可以完全突顯出來!
我真的很謝謝她!!

這次外拍,有3套禮服,1套白妙,2套晚禮服(一粉色、一紫色)
外拍地點是:
淡水忠烈祠、淡水小碼頭、三芝幸福教堂、三芝巴塞諾瓦

在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原本決定的地方是到士林官邸、雙溪公園,
但是當我們驅車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婚妙公司的其他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
說要找游老師…
結果是,飾品,助理忘了帶了!!!
所以我們折回去婚妙公司拿,就在路上,開始討論起拍攝的點
老公說:『其實我們是比較喜歡海邊』
因此,行程完全改向,往另一個方向走!!

第一個拍攝點是忠烈祠,用的是白紗
可能是兩個人都好緊張,所以表情都不自然…
讓照片拍出來的結果讓人不滿意…
接著,原本的好天氣…開始起風…
所以龍'R(攝影師)開始趕拍,加快拍攝腳步
果然,當我們上車的時候,開始下起雨來…
也開始變得好冷…
可是我們,只拍了第一套禮服>"<

接著,當我們前往三芝幸福教堂的路上,
先駐足在淡水小碼頭拍攝,但,雨,開始變大了…

到了三芝幸福教堂,雨,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也有在路邊取了個可愛的景,
也會呈現在婚紗照中,
因為,雨中拍婚紗,實在是太特別了啦!

最後一個點,到了三芝的巴塞諾瓦,因為雨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龍'R建議可以到這間很具特色的咖啡廳來拍攝
也可以點些點心來果腹(實在是太餓啦!!)
第一次,穿著婚妙到咖啡廳,這感覺,真妙
每個人都會用著好奇的眼光看著我們,
真的很妙很妙!!
當雨小一點的時候,龍'R帶我們到咖啡廳外面的造景來拍攝
但是,外面,實。在。是。很。冷。。。
我都開始抖起來了…
後來,又走到海邊去拍…更!!!!!!冷!!!!!!!!
接著,開始下雨!!!!!!!!
天呀~~~~~~~~~~~~~回家一定重感冒的啦!!

照片,當天就選好了!
20組,不多不少,就是20組!!
雖然組數不多,但每一張都是很精華的唷~
等到我拿到光碟片,一定馬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