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接下來的日子裡…
每年的1/10,是我們兩個的訂婚紀念日
每年的1/18,是我們兩個的結婚紀念日

這兩天,有好多好多的幕後功臣,在此,我真的要好好感謝這些好朋友們!

首先,先感謝無名的很多好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實在是太多太多啦~~~我記性不好…所以我就不一一說了~
真的,我們擁有了很多很多來自各方的祝福唷!

當然,我還要感謝,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你們經常南北奔波,為的都是女兒的出嫁,
縱使你們很不捨,可是還是含著淚幫我準備所有要準備的東西,
沒有一句累,有的只是滿滿的不捨!
看到你們為我們準備的每一項東西,我都可以感覺到你們對我們的愛!
我們姞婚那天,那拜別的儀式,讓我忍不住心裡的激動,
真的一句話,我都說不出話來,那情緒的澎拜,根本無法克制,
我也看到了你們流露出來的真情!!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還有,我的弟弟,我唯一的弟弟,你在婚禮這兩天,也幫忙老姊好多好多…
我真的很感動,你知道嗎…
我突然驚覺,我的弟弟,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接著,我要謝謝老公的家人,再來,也變成我名符其實的家人了!
這段時間,你們真的也是很辛苦、很累~
老媽,我知道,我們時間很趕,要把所有瑣碎的事情都搞好,真的很不容易~
妳真的幫忙了我們很多事情,雖有些小突槌,但總算是圓滿結束,真的辛苦了
小玉,妳也很棒!謝謝妳熱心提供安瓶跟胸貼,讓我好安心唷~
最近,妳也是很忙~還重感冒了!
舜稚,很感謝你!雖然你訂婚的時候沒有辦法到,但是這真的是因為我們決定得太急忙了
你也是很用心~只要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二話不說,你就會跳出來,
跟你們變成一家人,真的很幸運!

再來,是感謝一路陪著我的幸運吵們…
這段時間,妳們真的很辛苦,
陪我一起討論婚禮細節,給我意見,叮嚀我應該要注意的東西!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雖然妳現在沒有辦法到婚禮現場見證我們的儀式,
但是我知道,妳是很關心我們的!而且,妳也是真心祝福我們的!
當然,在此我也要一併祝福妳跟妹妹,一切順利!!
梅仔,妳也很辛苦,當我的陪嫁,前一晚還要跟我到旅館陪睡…
婚禮跟拍當天,妳還要充當接待,真的辛苦了,辛苦了~~~~~~
美仔,我也很謝謝妳,妳也是幫了我好多好多!
妳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伴娘!!!

再來,要謝謝化妝魔術師!妳們真的很棒!
讓我在婚禮當天,都是最美的新娘!
也是一個最開心的新娘~
妳們讓素顏沒有元氣的臉,變成人人喊好看的新娘臉!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在我生命中,這麼重要的兩天,都有著最完美的造型!
訂婚時候的奶茶,謝謝妳!前一晚就跟我南下到苑裡去,
隔天一早還要那麼早起床幫我上妝,那天的妝,讓人很滿意唷~謝謝妳!
姞婚時候的米可、米可寶貝、美鈺、凱苓,謝謝你們!
在結婚當天,派了三台車這樣的大陣容~
在那麼早的時候,就準時到男方家上妝!
婆婆、老公、二位小姑都很滿意!!((我還有一位小姑還沒嫁~哈哈!))
還很稱職地來到旅館幫新娘、伴娘跟陪嫁上妝跟造型!
我們都很滿意!!!
到會場的另外兩個造型,也是驚艷全場(唉唷,真害羞)
真的很,謝謝妳們!!
在此,要再特別感謝小美毓琪!!
如果沒有妳們,我沒有辦法找到那麼棒的魔術師!!
真的謝謝妳們,在婚禮的前二天,陪我到桃園去試妝,
很辛苦,妳們太辛苦了~謝謝妳們!!

特別再感謝小黃!謝謝你這位盡職的伴郎
聽說婚禮的前一晚你也是尾牙晚睡呢!呵~
聽說,你差點要跟我們請生理假了呢!
不過,你很棒!婚禮當天看起來還是生龍活虎的呢!!
謝謝你~~~~

這兩天的婚禮,要感謝的,真的有太多太多~
先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他們真的都很辛苦,也付出很多唷!!

老公,我們有這群朋友,真的很幸福!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