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最近結婚的人,超多的~
或是即將結婚的人,也超多的~

這次,來到船老大餐廳,來見證至強&美嵐幸福的時刻
還是參加別人的喜宴輕鬆~哈!!

對了,好玩的是,新郎官姓"鄭",新娘子姓"王"
這是"鄭王"聯姻呢,這兩個姓氏,實在不太適合一起唸:P

這對新人,聽說交往很久很久了~
為什麼會選在這個時候結婚,是因為,明年2人都29歲~
中國人的傳統,29歲不適合結婚~

喜宴辦在2010/1/17(日)晚上~
地點是在五股工業區的船老大漁村,
船老大,大家應該不陌生,因為,他的一樓是BUFFET(相關食記請點我)


晚上的船老大,滿氣派的!
而且,一樓的BUFFET,生意很好~人很多!


一進門,就有氣球拱門,
那天的日子一定很好,因為在同一個場所的另外一個廳,有另一對新人也是舉辦喜宴~


鄭王府喜宴,讚辣!


他們的婚紗照,也是在紫羅軒拍的~這麼巧,我們也是耶!!
不過,幫他們拍的,應該不是幫我們拍的龍'R…
說實在的,我比較甲意他們拍出來的風格~走的是自然風!



婚宴當中的擺飾,向日葵


這是主桌,用的是紫色的椅套,椅套背面還有個漂亮的蝴蝶結!真的很有質感~


這就是我們賓客的位置,跟主桌比起來,感覺有點遜色了


讓我很得意的一張組圖,嘿嘿嘿


左上角,是麥仔茶;右上角,是芭柳汁~現在喜宴場所好像還滿甲意直接提供芭柳汁的捏~其實我也比較甲意芭柳汁,比較像芭樂汁那麼甜,而且又有柳澄汁的酸~中和起來真的滿好喝的
下面兩張圖,就是我們這次的餐具


喜糖跟瓜子


總共13道菜,內含10道主菜、2道點心、1道水果


五福呈祥盤,有花枝、烏魚子、海哲皮、烤鴨跟蔥油雞
表現平平,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芋泥八寶圓,這個…我覺得味道怪怪的,芋泥雖然不會很甜,也很綿密,可是很奇怪的是,沒有芋頭香…
湯圓,好小顆…煮的太爛了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甲意,炸湯圓,然後加上花生粉的那種~


魚翅佛跳牆,這道,還不錯,是整場菜色裡,最吸引我的~


清蒸海上鮮,這道,只拍了他,沒有吃~


清蒸活龍蝦,大。推。。。
蝦肉之肥美呀~又甘甜!!而且口感很Q彈,味道也很讚吶!!


荷葉蟳米糕,這道,味道還不錯~表現也算是一般般(缺了一個角…是因為,阿嬤們先嗑掉了>"<)


西洋蔘雞湯,這道,蔘的味道過重…蓋去了雞湯的甜~


干貝扒烏蔘,味道也是怪怪的,烏蔘爛爛的…甘貝也很腥…


富貴雙味拼,炸物2樣,我個人都覺得炸物含油了…吃起來會有點驚驚的


烤德國豬腳,我的媽呀,這道超可怕的!
外皮,不是酥脆的,吃起來很怕…
芥末,也像是加水稀釋過的,
酸菜,像是搾菜肉絲麵的那種…>"<
一整個很台式作法耶…


精緻點心,我吃了白色的那個~好吃,麻糬QQ的,紅豆餡也不會太甜~


核桃蛋糕,這個酷,第一次在喜宴上吃到這種東西~
雖然口感像發糕,呵!


季節水果,普普,不特別甜~


第一套進場禮服,拖著長長的白紗,好美~
但是只有拍到背面,因為當時全場的燈都暗著,挑一挑之後,只有這張還能用,哈!


第二套禮服,新娘子進場的時候,所拍攝到的畫面


精心設計的疊疊樂~其實我還滿怕他倒的~
不過,很厲害,他從頭撐到尾


倒香檳的畫面,超有FU的!


第三套禮服進場,新娘好像是白雪公主唷~真漂亮~


大合照,至強&美嵐,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