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度,剩一次的管理部聚餐費用…
而這次,
我們購思…去遠一點的地方吃,
這樣才不用每次都中午趕得要命…
所以這次我們就訂在板橋的白帝城…
難得,大家都到了唷~
從我來到現在,
第一次管理部聚餐約在晚上呢!

超期待的啦!
本來啟銘要載我去,
可是因為董事長臨時召見,
加上我的八豆又很不聽使喚的情形下,
我就先坐淑珍的車去啦!!!
(為什麼不自己騎是因為…我怕我的小白跟不上大家,
我又不知道路,所以…只好…)

到了之後,先環顧一下環境,
有杜老爺冰淇琳、中華豆花、水果、可樂、一堆火鍋料,
肉片用點的方式,有牛、雞、豬、羊四種…
湯底也有六種可以選哦…
有麻辣、牛奶、蕃茄、泡菜、昆布…還有一種…忘了…
而且每一種湯底的味道都很濃!!
費用晚餐是$299/人加一成服務費,
所有東西都吃到飽,超划算的啦!!!
東西也都很新鮮,很好吃!!!
而且,重點是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就在12/20,那次是全公司的,
還有尾牙…耶耶耶!!!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