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食:古城美食油庫口的「麵線」&「香腸」
成員:梅仔&軒寧&君仔
電話:02-2257-6445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油庫口網站:http://www.ukuko.com.tw/introduction.html  
價格介紹:麵線,不分大小碗,一碗都是35元!香腸則是一條20元!

(下圖介紹)品嚐日是星期六下午2點多!依舊是排隊的盛況!而且,人潮絡繹不絕!下圖是我在對面檳榔攤拍的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油庫口的前面那堆摩托車、人潮,都是衝著油庫口而來的!!


(下圖介紹)這是油庫口的香腸攤位!看到那排排躺好的香腸了嗎?千萬不要覺得這很多!因為,一下子就銷售一空了!!



(下圖介紹)這是油庫口的櫃台,採點餐後直接進去找位置坐,貨到再付款的方式!!不然厚,人實在是太多辣!!漏掉了就麻煩了~



(下圖介紹)別懷疑!人,就是這麼多!而且,這時的時間是下午14:45,別以為人潮會散去!因為,人,是不停地湧進來!!!擠的咧…害我想拍照都要閃來閃去的:P



(下圖介紹)這,就是傳說中的「麵線」!!我點的是綜合口味的,也就是「蚵仔+大腸」,這碗蚵仔麵線!吃起來濃稠,味道很夠!有一種古早味的味道!可能是因為加上的油蔥吧~吃的時候,加點醋很尬味說!如果敢吃辣的人,這裡也有提供辣渣!加一點辣渣,整碗麵線變得又香又辣!超好吃的!!蚵仔的話,很鮮~外面裏有太白粉的口感~不過我個人比較愛的是大腸,因為大腸很軟!而且,很香!




(下圖介紹)麵線近拍,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下圖介紹)另一個重頭戲,香腸!這是裝香腸的袋子!一條20元!



(下圖介紹)香腸全身,看得出來皮都爆開了!而且有種很飽滿的感覺唷!這樣一條賣20元~真的不貴捏~^^



(下圖介紹)咬一口的香腸近拍~這香腸,滿甜的!裡面的肉很嫩唷!!雖然有肥肉的部份,可是吃起來卻不油!我想,如果再加個蒜頭一定更棒啦!!只是哦~我個人甲意香腸焦一點~油庫口的香腸烤得不會很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