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分享:寬心園精緻蔬食
聚餐人員:小玉&小慈&me

平常大魚大肉吃慣了,來吃點不一樣的素食餐點吧!
別懷疑,這是一間,『素食』餐廳,也就是說,這裡是吃不到葷食的!
但是,可千萬不要覺得:「這會有生意嗎?」
如果有這種想法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這裡,人,很多!而且要訂位!消費也是不便宜唷~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是個很得來的地方,
來到這裡,我們可以稍微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
而且可以清一清平常"油累累"的腸胃!

套餐一個人平均消費,差不多是420~470之間,
是一份很精緻的套餐,也可以享受到很棒的服務態度!
重要的是,它的餐,很好吃唷!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當天拍的照片囉:


寬心園menu,看起來是不是還滿精緻的呢?


新貨到,選擇1:南瓜秀珍煲     選擇2:官保煲什錦


桌上餐巾紙,看起來也是挺有質感的


如果吃不完還可以提供外帶服務唷,連紙袋都是富含質感的呢!


寬心園的擺盤


精力蔬果汁,服務生說,這要趕快喝完,不然如果這蔬果汁氧化之後,養份就沒了!味道挺不錯的呢!


和風蔬菜沙拉,很新鮮的一道料理,每一樣蔬菜,都吃得出新鮮的口感,而且,上面還灑上米果,很香呢


來張近拍


原盅精緻燉湯,很清淡、但卻是很有味道,很棒的湯品


小玉點的『南瓜秀珍煲  』,味道不賴,可是我對吃起來甜甜的主餐有點小小的障礙…


小慈點的『官保煲什錦』,這味道,真棒!一點也不輸給葷食的官保唷!!


煲附上的養生四寶飯


我點的『松露炒飯』,不油不膩,但卻超香的!


附餐水果,也是超新鮮的~


附餐甜點,紅豆蓮子湯,這道就比較不推了,有點偏甜,太過濃稠…


別懷疑,用餐時間就是,這。麼。多。人。。。


好不容易挑到一個沒有人的角度,拍一下店的內觀


來張大合照


戶外也有座位唷






合照再一次


還有個賞魚的池子呢,裡面的魚都超肥的




店面外觀


※之前爬文,有網友說,這個地方,可能吃不太飽,可是我覺得呀!這裡真的可以吃很飽!我點的松露炒飯,才吃了一半而已就飽了!
只是,有個問題是,如果是『肉食主義者』,真的很不適合這個地方~
因為呀,這裡蔬菜水果很多,高纖維的料理也很多!
肉食主義者,在吃完整個套餐之後,會有種『狂想吃肉』的衝動跑出來!!
可是這個時候,肚子,是很飽的!!!!
※然而,這裡是個很棒的地方,服務很棒,料理也很棒!
如果我那吃素的君老媽上來台北,我會很想帶她到這個地方品嚐一下的!!


再來,看一下板橋車站地下街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