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成員:小美&小黃&我
嚐鮮日:2008/9/26(五)下班後
消費方式:以一個set的方式計費,不加服務費~分為「單點」與「全餐」,
     飯與麵大約為250~290區間、排餐320~450區間,不加服務費!
yahoo介紹: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f41b23c12e2e7359

摘要:

這是一間很有情調,看得出老闆用心經營的餐廳!處處可見其浪漫的情懷~看得出每個地方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舉凡大門、吧台、收銀台、座位、洗手間等等,都有著別出心裁的心意在其中!

而且,老闆人很好!很細心!也很熱情!跟客人可以很泰然地聊成一片!服務態度很不賴唷!!

餐點方面,更是沒話說!價格方面,也算是平易近人!

這是一家我會再來的店!!!

以下,分享一下這回食記的照片及心得:

整體外觀:真的很乾淨,而且給大家一種很想要再來的感覺!!而且,就如同上面所說,不管從哪,都可以看出經營者的用心!!老闆說:「他們是從家庭式餐廳出發」,但是我覺得,他們給人的感覺~不是只有"回家"那麼簡單而已!而是有那種可以讓人完全放鬆的悠閒!!












水:特別極了!!會特別拿出來說,是因為→店家的水,不是一般的LEMON WATER,而且喝起來有淡淡水蜜桃味道的新滋味!很好喝!!很想一直續杯~再續杯~~


麵包:店家所附的是「大蒜麵包」,這就還好,麵包滿小塊的~脆度也還OK~算是一道普通的料理!


湯品:「蕃茄羅宋湯」,好喝!老闆娘說,湯的部份都是他們早上現煮的!!小美說,吃得出蕃茄是現熬的那種味道,對我來說,則是很好喝很好喝!!很鮮很甜!!


沙拉:有分兩種,分別是「千島沙拉」及「凱撒沙拉」,我點的是後者「凱撒沙拉」!!又一好吃料理!!凱撒醬,很香、很濃!沙拉的部份,很新鮮!


主食:這回我點的是「椒麻豬仔骨飯」,一個字!好吃!!!!!!!味道很夠,而且辣度對我來說剛好!非常的入味!而且豬肉的部份,滷得滿爛的!吃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壓力!飯,也是粒粒分明!又有嚼勁!QQ的!很好吃!配菜的部份,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就是很小很小的紅蘿蔔,還被服務生以為…那是火腿>"<



飲料:有三種可以選→「咖啡」、「紅茶」、「柳橙汁」,我選的是「紅茶」!這跟外面的紅茶又不太一樣了~不是古早味的那種紅茶~也不是50嵐賣的那種紅茶口味~是很特別的一種茶香~我也不太會形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喝喝看!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甜品:今天有兩種可以選→「咖啡凍」跟「奶凍」,兩種我都有吃到!而且,都很好吃!!!!「咖啡凍」,好香!有著濃濃的咖啡香!!!「奶凍」,一樣是,好香!!有一種濃濃的奶香!而且,特別的地方是,在上方,店家淋上的櫻桃醬!讓原本吃很多可能會膩的奶~變得很耐吃!!




所以,
今天所有的東西!
都讓我想要不停的一直續點~續點~再續點!!!!

很好吃!!很值得去走一回!!



更多圖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