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找到這間店,那感覺是驚為天人!!!有夠好吃的~~~~
所以,這回,去了第二次…但,不會有第三次了>"<
(食記請見:【食記】初探蘆洲香草弄堂)



上回:大推!這才叫濃湯!很香濃可口,但是卻不會讓人家感覺到很油、很膩!反而非常想要跟店家說:「我要續碗!!」
此回:還好耶…感覺…還ok,但沒有那驚為天人的好喝感…




上回:聽說沙拉醬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味道有一點鹹鹹的、酸酸的!比千島醬來得好吃!!!!!!!!
此回:上次大推的沙拉醬…此回吃起來的感覺…濃度跟香度…都不一樣了>"<





上回:
set1、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天呀!有!夠!好!吃!
送餐的時候,我們兩個就被那濃濃的香味所吸引!飄出來的濃烈奶油香氣,令人不禁食指大動!
筆尖麵!香Q帶勁,培根,一樣好吃~整盤義大利麵!讓我吃得好滿足好滿足!而且,份量好多!一整個SET吃下來,好飽好飽!
不過,飯後飲料的話,就不推了~我這次點的是冰咖,太甜又沒有咖啡的香氣,反而帶著一點苦味!
但是,若是170元的價格!沒有那杯飲料,也非常值得!
set2、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天呀!有!夠!好!吃!
那青醬,超香!滿滿的九層塔香氣撲鼻而來!小美付帳的時候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那青醬是他們自己做的!至於是怎麼做出來的,這就是商業機密啦!她也是不肯透露的!但是!總歸一句話!好吃!!
此回:
我點的是青醬鮭魚義大利麵,會想點這個是因為上次的回憶太好,所以我信任香草弄堂,點個海鮮類來試試!
但是…最貴的「鮭魚」,我完全沒辦法吃完…>"<
因為,那鮭魚,不新鮮,口感很乾、粉粉的,味道,很腥……
青醬,上次很香,但是…這回的…怎麼變了調,沒有味道…真的沒有味道啦!!
(是因為我跟老闆說不要太鹹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