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這間"肖想"粉久的涮涮鍋店,我們兩個人,都超滿意的!!
沒有想到,在蘆洲還有這種物超所值的涮涮鍋店!難怪客人會這麼多!網路評價也是不賴呢!

正官木桶涮涮鍋(蘆洲店)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85號
電話:02-22831166

這次呢,我點的是一般的「柴魚鍋底」,而老公點的是「四川麻辣鍋底」,
這兩種鍋,都超棒的!
柴魚鍋底,非常鮮甜,煮起東西來,超好吃的,根本不用加太多的佐料,
四川麻辣鍋底,雖然我沒有吃,可是我一直聞到陣陣飄來的香味!真的超級香的,而且老公也超誇!說這湯,辣的很夠味,而且就算煮到後面也不會死鹹,是很成功的麻辣鍋唷!!
食材的部份,超。級。新。鮮。的!!!!!

再來,看圖說故事,比較清楚辣!!!



這間店,在蘆洲的中山一路上,看板並沒有很大,說實在的,如果沒有稍微仔細點找,真的會容易過頭:p



門口就佈置的滿有質感的呢






價位並不高,雖然沒打折,但是我覺得食材的質感,遠遠超過這些價格!
而且,鍋底的選擇超多!是一間讓人想一來再來的涮涮鍋店!!
重點是,頭家嬤的服務態度超好的辣~~
光衝著這一點,我就一定會再度光顧的!!



看看這豐富的菜盤,每一樣食材,都超新鮮的!
所以每一樣食材,都很好吃!!煮起來也都是超級甘甜的!!



這是點的是冬粉,這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這次我點的是蛤蠣鍋,當服務生把這艘船拿到我面前的時候,我挫了好大一跳!!!!
這蛤蠣,未免也太多了吧!!!!真的超多的辣!!!!都爬到船上來了~~~~~根本就是兩人份嘛!!!!
重點是,很鮮!!!每一隻,都是活的!!還會吐舌頭!!丟到熱湯裡煮,一下殼就開了!!!實在新鮮!!!
附贈的肉片,是培根牛,也是超級好吃的辣!!!!!
而且,一鍋才250元大洋!!!!!!!!!!!!!!!!!!!!!!!!!!划算吧!!!







!!



草蝦展示盤!!!那草蝦,也是肥美到讓人看了就想流口水!!!!!



看那草蝦,肥!!!!!!!!!!!!!!!!!!!!!!!!!!!!!!!!!!!!!!!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