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正官木桶涮涮鍋,總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對象
這間涮涮鍋店,我已經去過N次了,每一次都讓我覺得很超值,很好吃,感覺也很對!
他們,沒有特別的折扣,也很少有特別的活動(至少我去一年多以來都沒遇到辣),
不過,我還是會想一而再,再而三滴來到這個地方,
因為,我覺得,他是蘆洲在地的好味道,目前在蘆洲地區,我還沒找到比他好吃的涮涮鍋店吶!!

他最大的優點:
1、湯頭很用心,每一口湯,都可以喝到清甜
2、菜盤很特殊,份量又多,現在外面有很多涮涮鍋店,菜盤都隨便拼一拼,可是正官不會唷!

---------------------------------------------------
正官木桶涮涮鍋
電話:02-22831166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85號
備註:附近不好停車,建議騎機車或坐公車,另外,正官不加服務費,但是也不會打折
---------------------------------------------------


MENU,其實,看的出來,正官的價位,就是一般涮涮鍋的價錢,然後他不會打折


醬料區,特別說明一點是,他們家的沙茶,不是牛X牌,而且自製的,味道滿香的,唯有親自試過才知道呀


正官還有爆米花可以當做飯後甜點,爆米花上面裏的糖漿超多,這才叫爆米花嘛
還有小美冰淇淋、仙草冰、紅茶、綠茶可無限取用


正官用的是小美冰淇淋,這點可是讓他們很自豪的呢!


薑薑薑薑,這是讓我最讚賞的菜盤,
實在是,料多又實在,每次看到這個菜盤,我都會覺得正官"揪甘心a~~"
東西新鮮,而且火鍋料又好吃!


這次,我點的是蛤蠣鍋,250元,實在是,很划算,超級划算!
因為,除了滿滿的、又肥美蛤蠣外,還會附上幾片肉片,讓人在吃海鮮的同時,還可以嚐到肉的鮮美!!!


蛤蠣,真的,很大顆!!!


而且,很新鮮,有些蛤蠣,甚至新鮮到還沒煮之前,牠還會在盤子裡吐舌頭咧
這個煮好的蛤蠣,會含湯汁,整個超爆的!!!而且很甜~~~~!!!!


除了250的蛤蠣鍋外,另外加價60元換成了蒙古鍋,正官的蒙古鍋,超正!
一踏進店裡,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蒙古鍋香氣!那味道好讚呀~
而且,有分成「辣」跟「不辣」,每次去我都點有辣的!好吃好吃真好吃!!


正官除了吧台的座位外,還有很多人的座位,如果比較多朋友一起來這裡聚餐的話,其實也滿方便的
只是,假日用餐時段或是特殊節日的話,來這裡之前建議先訂位,不然很有可能會沒位置唷!


這就是吧台的座位,其實也是滿有質感的!


收銀台的上面,有個CASH的裝飾,我這一次才注意到,還滿有質感的呢


門口


正官,就位在中山一路上,其實我覺得招牌還滿不顯眼的~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過頭~哈!!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