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3(三),下班後,從五股工業區,跟小美一起,衝去新樹路300號,找土老闆拿口袋pizza,
實在是"五告"遙遠的!!!!屁屁都快開花了…說到口袋pizza,我才想到,我的那幾個pizza還乖乖躺在冰箱咧>"<

好,廢話不多說,衝去拿完口袋pizza之後,我們的晚餐,來到位於蘆洲長榮路上的阿芳肉粳解決!
(握的麻呀,我竟然忘了抄地址跟電話)

首圖,放了一張,會殺死人的鮮美肥蚵仔!!!應該很"蝦"人吃厚!!!!!



菜單,阿芳賣的品項很多,而且單價普通,不會特別貴~


掛在壁上的價目表,這個我覺得做的還滿有質感的!!!


現在還有提供外帶包,可是應該是因為過年吧,要在2/10號前就先預訂
好好笑哦,連滷汁都有在賣耶!!第一次看到~阿芳真是會做生意!!


魯肉乾油麵(小),一碗25元,這是我點的~實在是有點後悔點這個,因為吃起來的味道還滿普通的,味道像是加了烏醋去拌,然後上面淋上魯肉,所以對我來說,沒有驚艷的感覺,算是不錯吃,可是不怎麼特別~但油麵麵身口感還不錯,阿芳不會把他煮的爛爛的~滷肉,也算是夠味,只是肥肉居多,而且還滿含油的,吃多了會驚驚,噗!


澄汁炸肉飯(小),一碗35元,這是小美點的,好吃!!我也想要點這個!!
因為,滷汁的味道好香,其實我吃不出來澄汁的味道,可是肉咬起來,卻有濃厚的滷汁香,而且肉質好嫩,帶著一些甘甜,飯粒也是粒粒分明,一碗好吃的飯!
老闆,可以再來一碗嗎!


豬腳(小),一份50元,這個好吃辣!!豬腳滷汁也是甘甜甘甜的,而且滷的有爛,但又帶了點彈性!膠質之多呀~簡直快把我的嘴巴黏住了,加上一個蔥花提味,讓豬腳的香氣更加明顯!必點呀~~


油豆腐,一塊10元,這個,也是普普通通,表現不怎麼突出


乾蚵,一份50元,哦!!這個也是好吃,原本我以為,這吃起來會很腥,畢竟他沒有經過特殊的調味,只有稍微淋上一點醬油膏而已,沒想到,卻是一點腥味也沒有,而且,在醬油膏的點綴下,讓蚵仔的清甜完全散發出來,肥美的蚵仔,感覺快要爆漿了!!


燙青菜,一份30元,這回來的是地瓜葉,不會太老,淋上一點蒜頭,味道還不錯,不過鹹了一些些


如果有機會的話,來到蘆洲,可以來阿芳用餐,價位不高,而且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
現在的店面比之前大,我想是因為有賺錢的緣故!!


厲害的是,他們竟然有在賣蛋捲唷,只是我怕踩到雷,所以沒試了…
對了,記得不要點他們家的烏梅汁,味道,真的是滿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