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5,這天下班,約了小美跟靜宜,一起來到蘆洲夜市覓食,
因為,突然好想吃"紅油炒手",問了小美哪裡有好吃的紅油炒手,她告訴我,蘆洲四口的還不賴!
所以,這一天,我們就衝啦!

果然,拍照還是要小調一下白平衡,這是沒有調的照片,跟有調的好像有一點點差別耶!
然後,同行的小美,看到我拍照的時候,一直在旁邊說:「好險我沒有帶相機」,噗…

-----------------------------------
蘆洲四口花枝羹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成功路174號 
電話:02-82815301
位於湧蓮寺附近~
-----------------------------------



這是老闆準備料理時的英姿


這個攤位,賣的東西很多~


有多家媒體採訪過唷


這個MENU,歷史應該很悠久,因為,拿起來還滿黏的…


老闆招待,類似豬排骨肉的口感,據說這一盤不便宜,口感也很讚唷,肉滿嫩的


我朝思慕想的紅油炒手,辣很順,香氣也夠,炒手的部份口感也是不錯


豬肝,真是的,忘了跟老闆說不要煮太老,這個煮的有點過久了


不過,這個豬肝的沾醬還不錯


最後,點了一盤燙青菜,我真的還滿甲意吃大陸妹的



其實,這篇文,好像放的有點久了,所以其實有很多細節,都忘的差不多了…
只是,蘆洲四口,算是蘆洲夜市美食,還滿值得一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