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之後,就很少坐公車,也很少坐捷運,
所以捷運蘆洲總站的開通,對我來說,影響並不大,
頂多就是經過的時候,覺得這個地方整治的很乾淨、很舒服!
雖然我不常坐捷運,但是行經這裡,就會覺得很開心~!
這間阿六切仔麵,就位在蘆洲總站出口沒多遠的地方,
出站就可以看到阿六的店門口,
招牌很顯眼,一眼就可以望到!
厲害的是,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最近會常常經過這裡,是因為丁丁藥局,號稱是蘆洲地區最大的婦嬰用品店,
雖然我大部份的婦嬰用品還是會上網買,但難免會有急用,
這時,丁丁藥局真是我們的好捧油呀~!

這一天,在前往丁丁藥局之前,先來去阿六吃個…下午茶???
真是的,只要一到假日,作息就會變的很奇怪!!
起床後才吃早午餐,到了午餐的時間根本就不餓,
可是到下午茶時間又會想吃正餐,真的很冏耶!

阿六切仔麵官網請點我



這是他們的菜單,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明暸他們的點餐方式,這一天,我還是一樣不懂,因為我寫好準備拿去櫃台的時候,有位阿妹仔拿走了我們的點菜單,過沒多久,菜就來了,噗!!!



乾的切仔麵,這個必點啊!一碗35元,說貴不貴,但說便宜也不便宜耶!
我有把韭菜挑掉,因為目前身為乳牛的我不能吃韭菜,哈哈哈!!!
這個切仔麵,麵身的部份很Q彈,淋上店家特製的滷汁,鹹鹹甜甜的,然後再加上油蔥,很香很好吃耶!!(應該不是因為我很餓吧?)


燙青菜,一碟35元,這回是空心菜,空心菜燙的薑薑好,不會太老,還保有菜葉本身的青脆!然後淋上特製滷汁跟油蔥,也是很好吃耶!!
 


現炸卜肉,一盤60元,這個我是看到別桌的客人有點,看起來實在是很好吃,所以我忍不住點了一盤來吃,這個吃起來肉感很像是排胃酥,只是不用啃骨頭,肉是紅糟口味,沾上甜不辣的那種紅紅的醬,超搭的!! 



蛤蜊雞翅湯,一碗50元,阿六煲的湯,好好喝!!這回點的這個湯,有雞湯的濃郁,還有蛤蜊的清甜,因為有加酒,所以還帶有一點淡淡的酒味,這個湯,感覺上好補哦!!!
 


生魚片,一盤130元,這個嘛,不建議點…魚肉的彈性比較差,哇沙米的部份不夠辣,吃起來會有一點驚驚的~



有機會到蘆洲總站的話,可以來這裡坐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