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幫每次吃飯,都在亞米小鎮,雖然吃到有優惠券,有VIP CARD,但是,一個月吃兩次,真的是會膩的!
所以,我們決定,尋覓新的用餐地點!!

快下班的時候,MSN視窗突然跳出來,蘆洲幫的成員之一說:今晚去吃飯!
好,二話不說,馬上找點!!

在找點的同時,發現,蘆洲竟然也有西堤牛排了!!
實在是太酷了!!
不過一個人要價499+10%,實在是不便宜!
除非是有特殊節日啦,不然,有事沒事就去西堤,真的會破產!

然後,找到了一間,有經過,卻沒有特別注意到的餐廳

榭歐陸美食坊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38號
電話:28470055
營業時間:11:30~14:00 14:00~17:30 17:30~21:30


套餐消費300上下,當然,也有快要1000元的餐點,
不過,如果沒有太高的預算,來這裡也是可以吃的很超值哦!

網路上很少人分享這間店的食記!
奇怪,他們家的東西滿好吃的呀~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捏~
為什麼分享的人那麼少呀~
而且,這間店在公館也有據點…
怎麼會,找不到分享的食記呢?
會不會,在我分享完之後,就會開始陸續有客人上門了~:P



他們的水,用的是LEMO+APPLE WATER,喝起來除了LEMON的香氣外,還多了一股APPLE的甜味,而且,我一直覺得,用玻璃杯喝水,水會變的特別的好喝呢!而且,店裡看起來像是老闆的型男,不停的幫我們倒水,感覺很好!




前菜沙拉,我點的是凱撒沙拉,沙拉的蔬菜部份,吃起來口感都不錯,還滿新鮮的~重點是,那個碗!那個碗,太可愛了!!



這個凱撤沙拉的部份,雖然醬有點濃稠,可是我覺得好香好香好好吃!!如果可以再稀一點就更好了!!如果可以再加上吐司角就更好了!!!



餐點麵包,這個也好好吃!!!因為他的小餐包,是鹹的那種,牛排館的那種鹹餐包,烤的軟軟的!!他的雜糧麵包,外皮烤的酥脆,但是裡面卻是軟軟的口感!!



濃湯,更是特別!!竟然是山藥口味的!!山藥口味的濃湯,看起來我會覺得是甜湯,可是喝起來,是鹹的!!!而且,很順口!!



我點的,青醬松子麵,這個也好好吃哦!!只是有一點點小油就是了,青醬的部份,相當的香,而且吃起來不會膩~~松子的部份,吃起來就像是在吃葵花子,哈哈哈!!麵身,他不是粄條!!他真的不是粄條~~雖然看起來很像,但他吃起來是義大利麵的口感,這個也超妙的!!



紅茶,這個喝起來普普啦,不過浮著一片LEMON片在上面,看起來就是感覺比較好喝,哈哈!!



烤布蕾,這個好! 吃!型男在烤的時候上面的焦糖時,整間店都瀰漫著焦糖的香氣!!!讓我相當期待送上來的點心!!
果然,讓我好滿意唷!!他上面的焦糖,是熱的,苦苦甜甜的,而且很香!!!而下面的烤布丁,冰冰涼涼,也有濃厚的雞蛋香氣,兩者搭起來,超好吃的啦!!我好想多點一個,好想好想~~可是這個熱量一定超高的吧!!!



舒適的空間,讓人坐在這裡用餐心情大好!而且店家還很貼心,有提供小朋友的小馬桶,讓把拔馬麻們不用擔心小朋友掉到馬桶裡面去,噗!



鈺婷,我們已經發現新聚點了唷!!等妳出關,我們再一起去~~~這裡真的好適合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