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元賀日本料理 
地址: 北縣蘆洲市長榮路167號 
電號:(02)8286-8159



原本,我跟某美,約了下班後一起來去位於蘆洲中原路上的老先覺窯燒鍋用餐 ,
就這麼巧,當晚正好遇到他們的員工聚餐,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於是,當下傻眼的情形下,只好繼續覓食,
又不知死活的走進一間看來相當相當冷感的店家,
我們都已經就定位,坐好準備點餐了,但是某美一直提不起興致,
所以我們厚著臉皮,把菜單還給店家,又走了出來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在歷經波折的命運下,兩人飢餓的感覺漸漸的出現,
走到了蘆洲長榮路,看到這間元賀日本料理,
已久仰他的名聲很久,今天終於在上天的安排下,
我們走到了元賀的店門口,決定了,我們直接,衝啦。。。

一進門,就聽到親切又響亮的「歡迎光臨」(日語版),
雖然店內沒有其他的客人,但我卻一點也不擔心他的品質,
因為之前做過功課,元賀的料理品質,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而用餐的環境,也是讓人相當的舒服,
只是,這好像不太適合喧鬧,畢竟這不是熱炒店呀,哈!!




老先覺窯燒鍋,等我,我下來再來找你,雖然你員工聚餐,不過沒有關係,來日方長。



這間幸福廚房,就是讓我跟某美厚著臉皮看完菜單後又走出來的餐廳。。。
他位於二樓,店內空間很大,
但也許是因為沒有客人上門,為了省電,所以冷氣沒有開放,空氣顯得有點小悶




陰錯陽差下,我們來到了元賀日本料理



衝著就是這個超值雙人套餐,590元另加10%服務費,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店內空間相當乾淨,而且用餐的座位也不小




招待的麥茶,這個麥茶沒有加糖,也不是熱的,喝起來格外的清爽
 


我們點的主菜,是日式涮涮鍋,服務生會端上這個卡式瓦斯爐,不過,如果有內嵌的電磁爐,感覺一定更讚!!(哈哈哈,一整個就是我想太多了)



端上來的鍋物,滿滿的菜,給人一種十分超值的感覺!!



而且,涮涮鍋還附有「牛肉、兩尾蝦、火鍋料、蛤蠣」等。



而這個則是沾醬,有兩種,不過我覺得,湯頭的本身已經很香甜,不需要再另外加上其他的沾醬就很夠味了唷!!




白飯,稍嫌軟了些。



野菜沙拉,口感相當的新鮮,淋上了油醋醬之後,酸酸鹹鹹甜甜的味道,是可以從頭留到最後的一道菜哦!



玉子燒,這應該是用蛋去做成的,口感有點像豆皮,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玉子燒就是豆皮。。。
醬汁,有那種油醋醬的感覺,也是酸酸甜甜鹹鹹的。



明太子馬鈴薯焗烤,明太子…我我我…我我我…好像沒特別注意到有明太子的存在。
這個焗,相當的香,表皮烤的有點焦焦的,起司味超濃的啦!不過,好吃的同時,也會想到可怕的熱量呀~!
不過,很大一盤,吃起來,會有點小膩就是了!



逆坎坎,這個焗,可是會牽絲的!!
裡頭馬鈴薯的部份,口感十分軟綿,而且馬鈴薯的香氣十足,沒有太多的調味,只帶有一點點的鹹味,
一開始吃的時候,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只是吃到後面真的開始覺得有些膩了!



和風炸雞,肉的部份有先醃過,軟嫩的肉質,帶有一點點甜甜鹹鹹的味道,
外皮炸的酥脆,只不過有一點點含油,這是比較可惜的部份,
但這也淋上了和風醬,也算是風味絕佳的一道料理。



飯後水果,西瓜,也是新鮮的很!




我一開始,還在想,這幾道菜而已,吃的飽嗎?
事實證明,我錯了。我錯了。。。
我們兩個人,飽到差點走不出來!
這樣的菜色,對兩個人來說,真的是相當相當的超值!
而且,重點是,元賀的東西,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是一間我會再訪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