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壓箱寶,去年11月的文,拖了快1年,今天才打算要寫,

那時候的我,快生了,哪裡也不想去,想去外面玩,但是力不從心,揹了一顆大大的肚子,腰痠的要命,
不過,我完全不想要提早請待產假,因為在家我反而無聊,一直睡又睡不著,
在公司,還可以跟同事們拉D塞,找點事情做,才不會覺得一直在數饅頭,
所以,我算是上班到最後一刻才請產假的,
米咕出生的前一天,是星期五,下班後去馬偕產檢,醫生內診後還說:胎兒還在很下面,應該不會那麼早生,
誰知道,晚上回去睡一睡之後,隔天早上五點,開始陣痛、落紅,

而,我懷孕的時候,唯一的活動,就是偶爾去吃點東西,
連無名界,我都一整個退出,就算會員到期,相簿滿了,我也不管它,
現在想來,還真的有點後悔,
因為有好多值得紀錄的第一次,我都沒有寫下來,現在記憶都模糊了,
其實有時候,會很想要把生產的過程完整紀錄下來,可是事隔久遠,很多事情已經不可考,
或許,我有第二胎之後,會想要做個懷孕紀實吧,哈!

這間偵軒涮涮鍋,在我家附近,長榮路上而已,
那時候,這間偵軒涮涮鍋,在裝潢的時候,我就已經列入口袋名單了,
終於,在我懷孕進入尾聲的時候,直接殺去吃,
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不過,說真的,也有點模糊了,就只記得,不錯,這樣。

所以,BLOG,是好物,
他可以幫助我紀錄生活、紀錄點點滴滴,超有紀念價值的啦。




那天,我點的應該是超值海陸組合,蛤蠣+牛肉,299元,再另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當天跟另一名友人一同前往用餐,所以我們用的是鴛鴦的那種鍋子,這樣感覺上比較衛生一些些。



菜盤,頗豐富。



板條,帶嚼勁,是我很愛吃的那種板條,超耐煮的。



土雞蛋,很美吧,用土雞蛋的涮涮鍋店,相當有誠意。



日式和風沾醬,帶點酸味的醋香,沾起肉片超搭的啦。



這是蛤蠣,雖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顆,不過新鮮多汁。



不錯,蛤蠣是飽滿的。



而且沙子吐的很乾淨,蛤蠣,我最最怕兩種事:臭掉、含沙。



甜點,芒果奶酪,唉呀,我破戒了,人家說,孕婦不能吃芒果,我雖然很哈,但我很忌口哦,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



店內空間,明亮、乾淨、寬敞,用餐的時候,感覺滿舒服的。




這吃的這間分店,就在蘆洲長榮路上,挑高的外觀,感覺應該很像高級住宅區吧。



有空的話,真的可以來吃吃看,加上現在蘆洲捷運開通,來這裡,變的快很多吶。



各分店。












------------------------------------------------------------------------------------------------------------------------------------------------------------

2012/9/2新增食記


精緻小火鍋,偵軒絕對是首選,他的湯頭不油不膩,反而是多了股清爽,
我還滿喜歡吃完之後那種沒有負擔的感覺,恰恰好的飽足感,卻沒有太多沉重的感受,
兼顧養生及美味啊!

不過,這對於老黃這樣重口味的人來說,他會覺得清淡了不少就是。

我們到的時候,據離店家開門的時間還有20分左右,(他們11:30開門營業)
但是,服務人員直接請我們坐在沙發上稍等,(因為還沒準備好的緣故)
如此的服務,真的是讓人感覺到貼心。
 
可選擇這樣鴛鴦鍋的方式,當然也可以跟店家說要一人一鍋。 



菜盤份量雖不多,但樣樣是新鮮。



他們家的板條,我真的是好愛,非常的帶有嚼勁,而且板條呈圓扁狀,這外面是少見的,
我真的很想問,這個哪裡買的到…



富含質感的MENU,整齊的擺盤,讓人好開心。



店內空間,跟我印象中的沒有兩樣,一樣的乾淨、明亮、奢華,
維護的很好吶!




現在,如果是假日用餐的話,紅茶可無限喝到飽,平日用餐還會招待其他的飲料,
而,客人一就桌,服務人員就會拿這樣一壺紅茶到客人桌邊來,一桌有一壺呢!



店家特製的果醋醬,酸酸甜甜,超級解膩,對了,嗜辣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說,他們會拿辣椒來。



雙拼,這是老黃點的,299元+10%。



蛤蜊,上桌的時間比較晚,因為廚房人員說這還在吐沙,新鮮自然可期,
真的,每一顆都是新鮮的,下鍋煮沒多久就會打開的新鮮。



芒果奶酪,還是我印象中的好味道!



再訪的感覺,依舊很好,唯一不一樣的,是這回我帶著之前在肚子裡的小米咕一起來用餐了。



這間店,真的還不錯,他是有質感、較無負擔的日式小火鍋,
當然,他也是適合聚餐的一間餐廳哦。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