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桃源雞莊,
第一回,是因為家族聚餐,當時就對他的印象極好,也造就了此次的二訪,
但一訪沒有食記,因為,當天雖帶了相機,但沒帶記憶卡,回家後發現,備用記憶卡躺在包包,
天啊,命中注定的嘛,一訪吃的是桌菜,擺盤跟菜色比較大器,但卻無緣拍照,
二訪,因為是臨時決定,桌菜得先預定,所以我們就單點了幾樣料理,擺盤跟量都不如桌菜來的漂亮,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我想,有三訪的機會,不小。

桃源雞莊,並沒有很大,裡面桌次並不多,如果真坐滿,差不多是可以容納4、50個人吧,
但,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他的料理,很像是熱炒,但是又比熱炒來的精緻,美味度也真是沒話說,目前為止我對他的印象挺好的,
更讓我感動的是,他記得我,他們竟然記得我,一訪的時候,是我去訂位,
相隔數月,竟然還記得我這號人物,有「家」的感覺!!!!!!

有些店,就是讓人不想久坐,吃飽就會想付錢走人,
但是桃源雞莊,可能是燈光、座位、服務熱情之類的緣故,讓人會想要喝酒聊天,
是一個想讓人待下來、再訪的地方,
很適合約個一桌朋友聚會,也很適合小桌數的宴客,
裡面的桌子,有很多種SIZE,但也因為桌次並不多,所以,建議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營業時間,比一般熱炒店早了很多。


這是店內的其中一種桌椅,他有方桌、圓桌、大圓桌,不同的座位。


MENU。


菜色類似於一般的熱炒店,價位上有高有低,但我個人是覺得CP值挺高的,
折下來,一個人差不多花個3、4百,就可以吃到很不錯的菜色。


桃源戰鬥雞,時價
這是桃源雞莊的招牌,限量供應,因為他們堅持要給客人吃到新鮮的雞肉,
所以,這肉質很彈,不像是外面的飼料雞,且油汁豐富,配飯超讚的。


菜脯煎蛋,NT.100
這個,我的建議是,再焦香一點會更好,蛋有部份不夠熟,跟菜脯蛋在我心中的印象有點不搭就是,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道料理,也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脆皮肥腸,NT.220
我好愛這種東西,外皮炸的酥酥脆脆,裡面是Q嫩的,再淋上胡椒鹽,一道很讚的下酒菜。


鳳梨蝦球,NT.200
拍照起來真是好看到一個極點,這道菜的配色超美的,
蝦球本身炸的酥脆,裡頭蝦肉挺彈的,淋上美乃滋跟滿天星,和著鳳梨一起吃,美味啊。


地瓜菜,NT.80
這個,地瓜葉老了些,不過火候夠,跟蒜頭一起拌炒,也是很下飯。


蔥爆牛枊,NT.180
這個嘛,就較沒有特色,牛柳吃起來像冷凍肉片,不過調味上還算是不錯,
本來還抱有期待咧,下次不會再點這個了,呵。 


蜜汁排骨,NT.220
排骨炸的酥脆,蜜汁也是恰到好處,單吃也可以,而且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但,偏油了些就是。


山蘇,NT.150
這種菜,平常很少吃到,沒想到,加上破布子的調味,讓整盤菜甘甜度上升好多,
山蘇也很嫩,也是會忍不住一直夾。


三杯杏鮑菇,NT.180
三杯的口味做的好,九層塔香氣明顯,醬汁也是收的很乾,而且全部被杏鮑菇吸附,好吃。


麻油雞鍋,NT.600
用餐當天,天氣算是涼涼的,雖說坐月子的時候,每天吃麻油雞吃到怕,
但,有時候還是會懷念麻油雞的好滋味,
桃源雞莊的麻油雞,油的濃度挺高的,而且調味不會太鹹,
我很怕外面賣的麻油雞,都調的太甜、太稀、太鹹,這種單單純純,加了大量的酒,反而比較耐吃,
不過,不勝酒力的,這道就不要碰了,對了,酒後也請不要開車。


鹹蛋苦瓜,NT.120
用的是山苦瓜,苦苦甘甘,還帶了點脆,跟鹹蛋炒在一起,好搭,退火,
這一盤,大部份都被我嗑掉了。

 
餐點品質都挺好的,而且,裡面的大姊,個個親切、熱情,
只是忙起來的時候,會比較急促就是,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推薦給大家囉。
 

桃源雞莊
  TEL:2283-1916、2283-1536
ADD: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