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長榮路上的鼎饌健康鍋,在他開幕的時候就有去過一次,
但是當時對他並沒有特別的印象, 也沒有特別想要再去的感覺,
這一次會再前往,也是一個偶然,
不過,覺得他跟我印象中,似乎有那麼點的不一樣了,
現在的鼎饌,我覺得好適合帶小朋友的家長前往,而且,是大小孩跟小小孩都適合,
還有,我有發現,他還有一個區塊是規劃給十人聚餐的,連聚會都適合,
在此真的要推薦給大家。

帶小米咕出門去吃飯,我最怕的就是他歡起來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沒輒, 
鼎饌,設計了一個小小的遊戲區,對大人跟小孩來說,這可是個天堂啊, 
而且,他的遊戲區還滿乾淨的,讓人挺放心,
還看到他們養了隻小黑兔,小米咕光是跟這隻小黑兔,就不知是培養了多久的感情,
兒童椅更是可愛,不是外面常見的那種,椅背竟然還有青蛙造型,
餐點的部份,也是讓我沒話說,樣樣都好吃又新鮮,
重點是,他。很。便。宜。。。。。
這天我吃的是鯛魚鍋,只要250元,不加服務費,還有沙拉吧可以吃到飽,
這是一個新據點,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我很喜歡鼎饌用餐區的規畫,巧妙的用隔板來隔開與走道,讓用餐的人有一種隱密感,
而且在每個用餐桌,都有一個專屬的液晶電視,
雖然聲音不能開太大聲,但是有影象在跑,感覺就是特別的不無聊,
而且,他們家的兒童椅,是青蛙造型的,有看到嗎?是不是真的很特別呢?


桌椅色調很明亮,也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



而這則是另一個區塊的吧台區,如果用餐人數比較少的話,可以選擇這一個區塊,
營造出一種較為時尚的感覺,跟我們坐的「親子座位區」,有一些分野,呵。


這則是沙拉吧,有飲料、咖啡、醬料、水果、小菜、冰淇淋、甜點,
所有東西都無限自取,非常的讓人感覺到值回票價。


來張近拍圖,光是沙拉吧,就足以讓我們在這裡坐上很久,
而且,服務人員會不停補充,餐盤不會有空空的狀況發生。



難得我會拍價目表,大家參考看看吧,價位都不高,而且不加服務費。



對了,鼎饌的新寵兒,小黑兔&小灰兔。



一開始,小米咕還不敢碰這兩隻小兔子,但是後來真的太好奇了,手就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哈哈哈,
果然,好奇心,會讓孩子的膽子變的很大。


另外,讓我最激賞的,是遊戲區,
雖然這個遊戲區並不大,但是空間很乾淨、玩具看來也有定時清洗,
把小孩暫時放在這裡,還滿放心的,看的出來小米咕在這玩的很開心吧,
為什麼,蘆洲沒有親子餐廳呢?還是…我還沒涉獵到這一塊?
親子餐廳,真的太重要了,帶著小米咕吃飯,都沒辦法好好吃,
但是親子餐廳,可分散很多小朋友的注意力吶。


再來,直接進入餐點的部份,這是菜盤,每一樣,都很新鮮,而且,用料很大方。


魯肉飯,點這個不用加錢,而且如果吃不夠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說,續飯不用錢哦。


鯛魚魚片,雖然說,是冷凍魚片,但吃起來的肉質還不錯,也不會有腥味的產生,
份量也挺多的哦。


這個則是友人點的鮮蚵鍋,其中有好幾顆都在吐舌頭,也讓我忍不住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咦?現在才發現,我竟然忘了拍鍋的本身了,
湯是柴魚焢出來的味道,又甜又鮮,而且喝了不會渴,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有興趣的話,就直接殺去吃吧。



不時還會推出特價,真的是「揪甘心a~~~~」。



嗯,我來想想,再訪的時間吧。。。。。。



哇塞,還有四川麻辣哦,好想吃啊,
但是有了小米咕之後,我得犧牲這個興趣,嗚嗚,改天,不要帶小米咕,自己去吃麻辣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