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如果再不寫,我想我遲早會忘光光,現在已經要絞盡腦汁回想了。。。。。

 他的價格,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高,就像是一般涮涮鍋店,2~3百左右,
當然如果想要吃高價位的,這裡也有。

他噱頭非常夠,
雖說是石頭火鍋,但湯是可以直接舀來喝的,
曾經去吃過旺角石頭火鍋,當食材在鍋裡拌炒時,的確是香氣動人,
但是,加入湯汁之後,湯頭顯油、顯鹹,吃到後來,是有些膩口的,
但是,饗宴讓我很驚訝的是,湯竟然還可以喝,而且還讓老黃讚不絕口,
現在只要講到石頭火鍋,他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饗宴。

如果想吃火鍋,又不知道要吃哪一間的時候,
饗宴會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價位既不會太高,而且可以吃的飽,餐點還算精緻,環境也挺舒服的呢!




用餐空間,明亮舒適,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不過長安店的位置不多,
如果是在用餐尖鋒時刻前來用餐的話,要嘛就是先訂位,要嘛可能要小等一下哦,
因為我們這次的用餐時間是跟正常用餐時間錯開,所以店裡頭用餐的客人不多。



當然,還有吧台的選擇,經營模式,跟一般涮涮鍋店挺相似的,
不過因為我們帶著小米咕前往,所以就不便坐在這一區。



這個嘛,雖有提供明治冰淇淋,但不是無限量吃到飽,每個套餐只有一球,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有限量,所以特別的好吃,哈哈哈。


有綠茶烏梅汁可以喝到飽,不過冰箱裡的其他飲料就要另外計費囉,
加湯就在冰箱上頭,如果湯不夠,自助加。


佐料區,也是給的很大器,新鮮。


這兩碟的話,是店家提供的,一個是沙茶、一個好像是果醋,
我個人偏好果醋,口感較為清爽,適合沾著肉片一起吃,格外解膩,
而沙茶的醬,是店家另外調味過的,加上了白芝麻跟糖,格外的香。


這就是此回的重頭戲-石頭火鍋。


先介紹一下這個附餐-麵,有點像是老黃最愛的雞蛋麵,
煮在湯中,不會爛,反而是Q度十足。



我點的,是醬燒雞腿,盤緣有一點點「臭灰搭」的痕跡,哈哈哈,
是的,這雞腿,剛上桌的時候,是生的,其實我有點怕他到最後吃起來會有肉腥味,
但事實證明,他好好吃,又香又嫩!!!!
套餐價,NT$230。



這是石頭火鍋的靈魂,蔥、蒜、辣椒之類的,就是要爆香這些辛香料,石頭火鍋才會精彩。


然後然後,他倒入的胡麻油,在火的加熱下,胡麻油香味四溢,我發現,我在吞口水!!!!!!!!!!!!!!!!!!



然後,把剛剛的辛香料丟進去一同拌炒,媽呀!!!!!!!!
這個真的超香的,香麻油加上這個辛香料,簡直就是讓人受不了的香氣,
而雞腿肉也會在這時候丟入拌炒,只會炒到半熟,起盤之後再讓客人丟入湯裡頭煮。


然後然後,倒入店裡特製的昆布高湯。



這就是菜盤,其實沒太大的特別之處,但看起來乾乾淨淨,
份量不算多,我一個人吃剛剛好。



老黃點的是松阪豬,套餐價NT$300,
看到那個豬肉片的紋路,我整個心的融化了我。


這鍋煮起來,感覺真的就是特別的豐盛,我想,這石頭鍋,加分不少吧。



這天的小米咕很乖哦,自己坐在這裡,等著我們煮好給他ㄇㄢㄇㄢ!!!



好啦好啦,我有時候真的會自我安慰,小米咕長的是有點像我的,哈哈哈哈哈。



偶爾呢,要耍一下可愛。



我家米咕還真可愛,看到大人做什麼動作,他也要學,看他那短短手努力的在模仿,
真的是快把我給笑死了啦!!!!



還想比ya!!!很難看的出來,對吧,
這個小小手,還不知道怎麼控制這件事情,但還是一樣好可愛啊,
真可謂是,自己的孩子永遠還是最可愛的。

 

這裡,我還滿喜歡的啊,大家有機會的話,不妨也去試試吧。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

http://www.hot-stone.com.tw/ 

蘆洲長安店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94巷3號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