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冰品再來一發,這間傳統集美三色布丁,在蘆洲也有分店了,
我也是無意當中發現的!

之前就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三色布丁,不過去的都是三重集美街總店,
沒想到,蘆洲也有加盟店了。

本來,這天想要去吃位於蘆洲菜市場裡的傳統四寶剉冰,
但是,他的生意很好,店內空間少,又不想外帶著吃,
我們站了老半天,也沒見半個人來招呼,於是放棄轉戰其他地方,
絕處總會逢生的,
就在此時,發現了這間位在蘆洲光華路上的三色布丁,
二話不說,衝進去品嚐看看是否跟總店有著一樣的美味。

我一向都點他們家的招牌,綜合三色布丁,
不過這一天,就只是想吃剉冰,所以點了跟平時不一樣的冰品,
雖然點的是不同的產品,但是吃的出對於產品的用心,
我會再訪的,
蘆洲人的福音,想吃三色布丁的時候,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分店位在蘆洲的光華路上,但招牌並不是特別的顯眼,
是剛好我的美食雷達啟動,一眼就認出這不就是三重集美街的那間嗎!
這個三色布丁,總店的生意挺好,也有過不少的美食節目做介紹,
這間蘆洲店,想必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我想,若他能維持這品質,沒多久應該能勝過鮮X仙。

 

乾淨的店面,明亮的空間,讓人就是很想在這裡稍做休息,
沒有傳統冰果室的那種髒亂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而且,這間店,態度很好,裡頭的人員都會貼心的關心味道是不是合胃口,
若是這樣的一個服務態度能夠維持下去,門庭若市的景象是指日可待了。



店裡的空間並不多,但是木桌的擺置,坐起來好像就是很舒服,
若是能稍稍擺整齊些會更好,凌亂了點。



雖然這間三色布丁甜品店的價位都不算太低,但是,他的品質是無庸置疑的,
或許他所販售的品項並不多,不過,經典的有,就夠了,不是嗎?



這回主力進攻夏日冰品系列吧,我們點了兩碗,
一碗是3號的綠豆牛奶冰,一碗是5號的經典黑糖冰。



而這就是目錄,裡頭有著三色布丁的所有產品,
讓我很感興趣的,除了夏日冰品之外,秋冬的甜品系列,也是讓人很期待。


白色那碗是綠豆牛奶冰,而另一碗則是經典黑糖冰,看似簡單,卻是消暑到一個極點啊。


據老黃的說法,他向來喜歡簡單的味道,
一碗剉冰,上頭淋著煉乳,是何等的美妙滋味,我想這不用我多說,
而下方就是滾的軟爛的綠豆,
這牛奶跟綠豆的結合,雖平凡,卻雋永。


而這就是我點的招牌黑糖冰,
雖然他的剉冰剉的不如我想像中的細,不過這能讓冰品不那麼快溶化,好像也還不錯,
也是格外的清涼又解渴,
雖上頭淋了黑糖,但這黑糖,不會太甜膩,反而清爽,
我吃起來覺得很爽口,若是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再請店家調整一下糖度,我相信他們會很樂意的。



這碗經典黑糖冰,裡頭的料比較豐富,有著粉粿、綜合圓跟大紅豆,這間店的最大特色,除了三色布丁之外,還有綜合圓,這很好吃,
每一樣都是Q勁十足,還是食材本身的味道,這是我的菜。
 


瞧瞧,這畫面,多麼的吸引人,看了就是流口水。


這是黑糖粉粿,他不會一咬即碎,還帶了一點的Q勁,卻又有著涼圓的爽脆,
更有著淡淡的黑糖香,
吃到後來,我都一直在撈裡頭的料嘛。



綜合圓很精彩,有地瓜的、芋頭的,還加入了粉圓,這幾樣都不會太甜,
唯一比較有一點甜味的,是大紅豆,大紅豆就顯的普通了些,
不過這一整碗吃下來,不會甜膩,卻是清涼解渴,不用再另外喝水稀釋。



嗯.........讓我想想.............再來要吃什麼呢?

 
下回來試試冰糖蓮子好了!!!!!!!


(2012/8/1更新:目前蘆洲加盟店無販售冰糖蓮子,嗚嗚嗚嗚嗚)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
http://www.ct-jimei.com/ 


蘆洲加盟店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