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若能來碗消暑的冰,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最近吃的冰,還真是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其中一碗,
實在不該這麼放肆,應該收斂一點了,女孩子真的不能那麼不聽話啊。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下COLD STONE的冰淇淋。。。。。

會選擇這間,其實是因為,之前7-11的集點活動當中,
若不是選擇相關產品,還可以選擇關係企業的一些優惠活動,
而COLD STONE,就是其中之一,若是使用優惠券,可享買一送一的優惠。

而我們去享用冰淇淋大餐的這天,COLD STONE剛好也有推出活動,
大杯的冰淇淋買一送一,當下我其實心動不已,
但好險我不貪心,還是堅持使用優惠券的買一送一優惠,選擇了小杯的冰淇淋,
其實,小杯的一個人吃剛剛好,大杯的就太甜、太膩了。




大紅色的包裝,看起來總是特別的大方啊。


有沒有搞錯,排隊耶。。。。。。。。
不過我在想,因為是因為大杯買一送一的優惠吧,
只是說,附近好像沒看到清楚標示告知消費者這件事情,是在點餐的時候才知道的,
無所謂,因為我本來就打定主意要買小杯的。



暖色系的配色,總是特別誘發食慾啊。



還有販售冰淇淋蛋糕,看了就好想吃,現在打的是88節的活動。



這些冰淇淋的顏色沒有我想像中的豐富,但是經過服務人員的巧手之後,冰淇淋就奪胎換骨了。



再來一張冰淇淋特寫。



挖好冰淇淋之後,會把冰淇淋移到這區的台盤上,這鐵盤,應該是低溫設計,
讓冰淇淋在上頭不會溶化。




 我好想吃吃看他們其他口味的脆餅哦。


看每個人都手都沒閒著,忙碌的很,
在拍照的同時,才被服務人員提醒:『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哦』,
咳,遇到這種狀況,當下還真的是挺冏的。




我點的是今年的夏季新品:貴妃也瘋狂,
點餐的時候聽說,這個口味,在這間店,可能再賣個幾天就缺貨了呢!
我竟有幸搭上這順風車,實在是太讓人開心了。


原料有:荔枝雪貝、荔枝芒果、芒果丁、草莓果粒,
我本來以為,草莓果粒是新鮮草莓,豈料,竟是草莓乾,跟我的預期有一點點落差就是,噗,
白色的冰淇淋,竟是「奶雞」口味的,一入口就有濃濃的荔枝味直衝腦門,香味很夠,
不過呢,甜膩度也偏高,若我今天點的是大碗,想必是吃不完的。



脆皮是經典款的,酥脆的餅皮散發出焦糖香氣,雖也是偏甜,但也算是涮嘴,我好想單買這個餅乾,
而且,這個餅乾,是現做的,因為在點餐的時候就有看到餅皮不停的出爐,
另外,沾到冰淇淋的餅皮,會有一些濕軟,但就像是油條沾著豆漿吃一樣,也是非常的合味。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http://www.coldstone.com.tw 
 
 

徐匯門市(徐匯廣場B2美食街)
02-82811548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