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石窯屋的話,他開幕那天我就知道了,當時店裡人山人海,本來也想成為人山人海中的一員,
可是沒有預定,沒東西吃…
因為就作罷,但心中一直懸著此事。。。。。

這回,巧立名目,來到此處用餐,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所以預約時就馬上訂了PIZZA一個跟烤餅一個,
記得,來用餐前,請先預定PIZZA跟烤餅

在此,我要再次跟服務人員說聲抱歉,
因為人數一直還沒確定的情況下,我們一直更改訂位人數,
到了現場,也因為某些人員不確定因素,改了好幾次的座位安排,
但是服務人員馬上就來幫我們調整座位,態度極好,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當下雖然已經多次表達抱歉之意,但也必須在格子上再次感謝,
石窯屋的服務人員,您辛苦了!!

我跟小米咕都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從頭到尾,小米咕是乖乖的坐在安全座椅上,
等我拍照、等我餵食,真的是一枚乖寶寶,為娘的可真是感動。

用餐環境很舒服,因為寬敞,沒有束縛感,而且乾淨。

餐點的部份,每一樣的水準都不低,而且收費十分合理,
相當適合一群朋友聚餐,還可以點一堆東西大家一起share,花費不會太驚人。




一開始就擺置在桌上的餐具,整整齊齊的。


白開水
用的是極具巧思的玻璃瓶,那面還有著彩繪,
而且,發現,有好幾個瓶子上頭的圖案都不一樣,真是有趣,
不過,這只是白開水而已,倒是沒有其他怪味就是。 
 



玉米濃湯
看似濃郁的玉米濃湯,其實奶味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重,
反而是玉米的味道較為明顯,表現一般。


香蒜麵包
法國麵包切塊再塗上香蒜醬一同烘烤,香味不管在哪都非常迷人,
不過不夠酥脆,但表現也還算是不錯。


酥炸起司條,NT$120+10%
一上桌就讓人驚艷,他在這道點心的表現上另人很滿意,
外頭麵身炸的酥脆,卻沒有含油感,感覺比較沒那麼罪惡,雖然我知道那是假象,
而一口咬下之後,裡邊的起司可是會牽絲的,看到那牽絲的畫面,扣人心弦,
雖旁邊有附沾醬,但這起司條不需再沾醬本身的味道就很剛好,
起司微奶極香,口感也很好。





火腿蠟腸半月烤餅,NT$250+10%
店裡唯二要預定的一項產品,烤餅,餅皮也是需要事先準備的,
上桌就看到可愛的金色枕頭膨膨的烤餅,也著實是讓人很好奇裡頭賣的是什麼玄機。



如果自己沒有勇氣整個拿來嗑的話,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切開,
這樣大家分著吃,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裡頭包著滿滿的餡料,
外頭烤餅的部份,烤的乾乾脆脆的,但裡頭的餡料,帶了濕潤,
所以配在一起吃,意外的很搭、合味,
而且,調味上不會過鹹,我個人覺得就算是單吃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田園蔬菜燻鮭,NT$340+10%
店裡另一項需要預定的餅皮,也就是PIZZA,如果沒有預定的話,可是會吃不到的唷,
因為曾經撲了空,所以我們這次學乖了,在訂位的時候就先預定,
而PIZZA的口味有很多種,我們點的是下圖這種。


上桌後,服務人員還會另外拿了一塊起司,現在刨絲灑在PIZZA上,
看到滿滿的起司,就讓人心情大喜,
這款起司,奶香味比較高,酸酵味倒是沒特別感覺,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灑上起司絲之後,整個PIZZA變的更加的豐富了。


餅皮倒也沒什麼特別之處,餡料調味也不會過鹹,燻鮭是一整塊,很有誠意,
雖沒特別驚艷,但也算是好吃的一款PIZZA 。


沙拉
新鮮度來說,較沒那麼足,擺盤會建議不需那麼大盤子,小巧精緻我個人覺得比較好,呵。




至於義大利麵的話,有好幾種系列,每一種系列都還算是不錯,
不過就是平價義大利麵,每一款都不貴,所以自然也不會要求太多。


餐後附的紅茶,略顯普通,對了,可以選擇餐前還是餐後上。


餐後附的甜點,極有誠意,光是裝在這個蛋形玻璃當中,就噱頭十足了,
這是奶酪,奶酪十分的紮實,而且奶味十分的濃郁。


中間的石窯,據說是裝飾啦,看起來是挺有意思的,不過如果他是真的,那就更棒了。


座位雖無太多華麗的裝飾,但坐起來沒有侷迫感。


唯一就較可惜的地方是,wc一開始的設計就有比較窄一些,客人甚至無法在這小走道錯身而過。
 


這裡,不錯啊。


晚上拍起來特別的有感覺呢。





親愛的,小米咕,要是你永遠都這麼乖就好了,哈哈哈。




這間石窯屋,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價格並不會太高,而且是可以吃的飽的,而且每樣餐點都是可圈可點,
用餐環境輕鬆,下回應該還會再去。

對了,他好像還沒有官網的產生,所以我特地拍了menu,
有些拍糊了,大家就將就著看吧,呵!

menu請點我


蘆洲石窯屋

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02-8286882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