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牛仔部落的分享食記,就這麼巧!!!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
從他裝潢的時候,我就開始鎖定他了!!!!

之前常吃的連鎖平價牛排館,肉質已經越來越不符合期待,
牛仔部落的表現算是還不錯。

不過,也因為他的平價牛排館,所以在環境跟餐點質感上,千萬不要太要求,
我們要用平價的水準來看他~

牛排的部份,鮮嫩多汁,以我這個不是肉控的人來看,這是一塊會讓我想吃完的肉!




 MENU,簡單,易懂,價位上,說實在並不算太高,
想當初,我剛開始吃X族世家的時候,一客特製牛也不過150元,現在都要站上200了!
牛仔部落的牛排,平價,但是牛排大小卻是讓人滿意!!



餐具跟胡椒粉是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木質的容器,挺樸實的。


這就是沙拉吧,看的出來選擇性並不多,但是還算是整齊乾淨。


牛排館中,常見的冰淇淋,不過這回並沒有享用到這一塊。


沙拉,生菜的新鮮度上,似乎還可以再加強一些些,千島醬調的還不錯。


玉米濃湯,很台式,他是很台式的玉米濃湯!!


香蒜麵包,賣相不錯,這是一開始服務人員就協助抹好放在沙拉吧的,需要的人自己烤,
有一股我無法接受的味道。


我點的是小黑牛沙朗,12OZ,299元,
以如此價位來說,這樣一塊比臉還大的牛排,上桌時讓我心頭激起了小小的漣漪,
挺大塊的牛排,品嚐的時候爽度極高啊。


附餐所附的起司焗義麵,這個嘛,賣相其實還算是不錯,但是,調味上過甜,這個我還剩蠻多的,真可惜。


荷包蛋,很久很久沒有在平價牛排看到煎蛋了,看到蛋蛋的感覺真好~
(疊字是怎樣!!!!!自動開啟小米咕模式)


主角,沙朗牛,我點的是7分熟,表面除了漂亮的格子紋路外,還插著一支可愛的小旗子。


這切面,這肉質!!他是粉紅色的~還閃閃發亮著!!!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嫩,還隱約吃到沾著蛋汁烤過的肉香跟…鐵板焦香!!!!
肉汁沾著一點血水,但不會有腥味,卻感覺到一股甜味,
嗯,這個肉還不錯捏!


我想,揪老黃來吃牛仔部落,他應該會很開心吧?

 

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91號2樓(頂好超市斜對面)    
TEL(02)2848-3902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