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煙火,吃完豆花,來到這間,小美的私人必訪之店,生猛海鮮,百元熱炒

成員有:泰瑞、泰咪、小哈、老麥、小美、黃先生、我,一共7人
我記得,當時,已經是晚上的10點多,這裡,座無虛席,
而且,這裡的位置超多的,竟然每一桌都是滿的!店員沒有一個不忙碌!
實在是很扯!
當時我心想,噗,有這麼好吃嗎?人多成這樣,也太扯了!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這裡真的很值得去!!!

這次,點菜的人是內行人小美~真的每一道都好吃唷!!

-----------------------------------------------------------------
生猛活海鮮小吃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三段97號
電話:02-89818822
價錢:每道菜都是100,炒麵/炒麵/青菜都是70元
-----------------------------------------------------------------

唷,店裡的天花板,還有這樣的佈置,實在是很妙


菜單,真的,每一樣都是100元,實在是很超值吶


不誇張,店裡就是,這麼多人!一整個就是超熱鬧的!


分店也太多了




魚卵沙拉,100元
口感很奇特,但是還滿紮實的,佐以沙拉,意外的搭!不會有那種非常"沙沙"的口感吶




薑絲大腸,100元
夠酸,感覺醋加了很多,不過沒有辣椒的香味,但薑的辣味倒是滿明顯的!
大腸的咬勁,還滿足的!




炒蛤蜊,100元
這道也是超夠味的!每一顆蛤蜊的味道都超級香的~
火候很夠!才能炒出那麼香的味道!超下飯的啦~!!



蚵仔豆腐,100元
這個厚,也是好吃!很像豆腐煲的味道,又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不過,我也是沒有吃到什麼辣椒的香氣耶…為什麼?




招牌蛋豆腐,100元
這個,必點!
剛出爐的時候,外皮有點酥酥的,加上一點黑胡椒鹽的時候~
鹹香鹹香的!實在是很讚!
裡面的蛋豆腐,又超嫩的!而且帶有一點蛋的香氣 好吃好吃!!






脆皮肥腸,真的滿脆的!裡面的咬勁也很夠~不過有點乾就是了~
但是,還是好吃,哈!






胡椒鹽,應該是給脆皮肥腸加的,可是,他可真是熱炒的好朋友,有很多東西,如果沒有他就沒有味道了!


高麗菜,70元
炒的青脆香甜,可以再加點辣椒嗎~哈!




椒鹽田雞,100元
田雞,就是青蛙啦!有的人可能會有障礙,
可是,其實他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鹹酥雞一樣,而且肉質還更嫩咧!




泰式椒麻雞,100元
太酷了,連這個都有,不過,這個的話,還是去泰式料理吃會比較酸、比較辣~
但這裡的其實也是滿好吃的~




店員好忙


招牌一樣,很顯眼!


外帶一盒蝦蝦給我們家這隻吃,不然他會怪我都沒帶他去吃好料的,哈!


看起來也是好好吃!
我們家這隻,吃起來實在是讚不絕口呀!
直說,好香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