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5(六),這天,好冷!
而我,很"盡職"滴到公司加班,
狂有那種「我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的感覺!
然後,一直聽說,在重陽路上,有一間爆好吃的薑母鴨,
於是,下班後,約著我們家老黃,一同前往這個人稱爆好吃的薑母鴨

其實,如果是霸味跟帝王比起來的話,我會選擇霸味,
因為感覺上,霸味就是比較好吃~
嘿嘿,果然,看人潮多成這副德性,驗證了我「霸味比較好吃」的想法

這真的是個很現實的畫面,
在這間薑母鴨的斜對面,有另外一間薑母鴨,裡面,只有2隻小貓吧…
可是在霸味這裡,卻是門庭若市,
連我們這2個要外帶的庄咖俗,都不知道可以在哪排隊,
現場人馬,我想有200人上下吧!!
超扯的辣~!!!

對了,順帶一提,
讓我記憶深刻的事件!
這天,我帶著G10到現場,拍照~
店員,竟然跑來,跟我說:「你是記者嗎?」
當下,我真的有種無言的感覺吶…
難道,我有記者的「ㄎㄨ一ˋ靠」???
還是G10的功勞??

----------------------------------------------------
霸味薑母鴨
三重市重陽路一段100號
(02)8987-7904
----------------------------------------------------

不誇張,就是這麼多人!!就是這麼多人!!


裡面請的,都是年輕小伙子,很有活力~!很好很好~~




如果說,外帶要隔餐用的話,記得放在冷凍庫,不過,太好吃了!撐死也想吃完!!!
而且店家很貼心,還提供外帶養生鍋組合,只要500元而已,什麼都準備好了,可以考慮考慮!


天涼了,補一下!


如果要外帶的話,記得到外帶區排隊,不用領號碼牌,號碼牌是內用的人領的


用炭火煮出來的薑母鴨,怎麼可以那麼好吃辣~!!!


這是店家的料品區,每一種看了,都讓我好想吃~


大哥,不好意思,你那麼樂意讓我拍照,我卻把你拍"朦"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吶~
下次有機會,我再把你拍帥一點厚~~~




那個,還有提供烈酒…不過,價位不便宜,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自己外帶酒酒…


價目表,跟一般外面賣的薑母鴨,價格差不多~


這是,煮薑母鴨用的容器,
天呀,這間薑母鴨那麼好吃,讓我都很想買1.2個來玩玩!!


我們因為已經買了火鍋料,所以誐們只點了一份"薑母鴨"跟一份"豆皮"


扛棒很顯眼,看到人潮,就知道,這間好吃的店到了~
如果想吃薑母鴨,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過我,會建議外帶,因為現場的人,實在是太多了辣~!
外帶還滿快的~!因為他們都已經先準備好了~


我們,只買了一份,沒錯!你真的沒眼花,我們,只買了一份!!!!!一份唷!!
我的天呀,肉怎麼可以那麼多!!
當我們倒出來的時候,大挫了一跳!!


湯,超,香。。。。。
在我們回程的路上,一直聞到薑母鴨的香氣!
真的很想直接停在馬路邊就嗑起來了~!


特調醬料,其實是豆腐乳為主體


不會太鹹,豆乳的味道滿明顯的,不過我不是個嗜醬如命的人,所以醬對我來說,重要性還好~


湯頭,湯頭!超讚的~真的超讚的!!!
第一口喝進去,就可以喝到濃濃的薑味~!
而且超香,超順口!!!!非常濃郁的湯頭~
讓人會想要一喝再喝~
神奇的是,這個湯,喝了不會渴唷!!


鴨肉,也是令我們讚嘆的一環!!
肉,非常的夠味,把薑的味道,都吃進去了~
可是,吃起來,肉質卻不會老!
可見,店家下料下的很足,在肉還沒被煮老之前,味道都進到肉裡面了~
實在是很好吃!!


鴨翅,也是好吃!!!一樣,鴨皮都吸收了湯汁的香氣~


肥肉,天呀!我的最愛~
這個肉,吃起來不會感覺到油!而是超級香~!超級好入喉的辣!




難怪,大家願意去排隊!
我懂了~~!!
因為他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