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把下班後的生活排的很滿,這樣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靠近過年假期的前幾個日子,每天都有活動,握的麻呀,真的是排的有夠滿的!!

2010/2/4(四),下班後,直接衝三和夜市,這種感覺,其實還挺不賴的!
難怪,居酒屋那麼風行…

這一天,  重點在於覓食,所以,我們可以說是,走到哪吃到哪呀~~

三和夜市,位於中央北路上,在三和路與重新路中間,是三重數一數二的熱門景點,
逢年過節的時候,這裡總是滿滿的人潮!!
1 開車族:走中山高下三重交流道,接重陽路轉三和路到達三和夜                  
2 公車族:搭三重客運經台北大橋到三重,接三和路到達三和夜市



首先,來到市場口正老店,木瓜牛奶專賣店
地址是: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26號(三和夜市內)


這間木瓜牛奶專賣店,真的很好喝,糖度也可以調整,而且,加的是林營的鮮奶
冰塊打的也是細!


一杯40元,三杯110元,他們的木瓜牛奶,是現打的,
就是客人點了之後,他們才加入鮮奶跟冰塊去打,這樣感覺上比較衛生,(比牛乳大王好太多了)


然後,在木瓜牛奶旁邊,這位阿嬤賣的是小饅頭,
有原味跟黑糖口味的,而且低消是20元,哈哈!!


這次,我們的是原味,8顆20元


每一顆都是白白胖胖的


好吃,這小饅頭,很有彈性,口感像是很綿很綿的那種發糕
但是味道是會回甘的白饅頭香
這樣8顆賣20元,我覺得便宜,因為他好吃!


三和夜市招牌脆腸,這是原本賣"小揚脆腸"的地方,
明顯可以看出,攤子變了,人也變了,
當然,雖然賣的東西看來一樣,可是,口感,也大變!!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買了


東西種類很多,還是依舊便宜,但,對我來說,口感跟味道很重要,他,已經沒辦法滿足我的口腹之慾了呀
這次我買了豬血糕(太爛沒口感)、芋條(太硬沒彈性)…
上次,買了一份脆腸,但一。點。也。不。脆。。。而且,咬起來像是在咬橡皮筋>"<


吃完脆腸之後,份外覺得空虛…
所以,點了一碗更空虛的,餛飩麵


這碗餛飩麵,一碗要價50
我傻眼了,這價位,是東區的價位吧,我人是在三和夜市耶
而且,老闆娘吧,臉,臭的很…我們只點兩碗太少是唄


好險,我們最後點了旁邊的天婦羅,人間美味呀~~~~~


天婦羅,一份40,外皮炸的酥脆,裡面還是軟的
沾上甜辣醬,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