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8(一),過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泰瑞約了大家一起來到這間聽說在三重很威的魯肉飯店,吃魯肉飯~!
這次陣容很盛大耶,除了泰瑞跟小美跟我之外,還有小盛盛跟麥仔也出現了唷~
我只能說,無名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我想,這是我去年很大的收獲呢!

---------------------------------------
今大魯肉飯
電話:02-2983-6726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大仁街40號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紅紅大大的匾額,真的是很顯眼


營業時間,我覺得還算是滿長,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


我們5人,點了滿滿的一桌,可是,這真的不是我們的實力辣…
因為同行的小盛盛一直說他要減肥減肥,所以我們都吃的很含蓄捏~~
我們"只"點了「5碗魯肉飯、5碗湯、5盤小菜」而已…


魯肉飯,一碗20元,來到這裡,魯肉飯是必點的,除了魯肉飯以外,我覺得其他東西的味道都是soso,
但魯肉飯實在是好吃,好吃到在這天吃完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隔天馬上約了小玉再衝一次
看的出這魯肉飯,都是肥油的部份,但是,吃起來才不會讓人覺得很油很膩,反而是很順口,一點也不會覺得噁心,
魯汁也是讚,不會太鹹,帶有一點點的甜味,很有那種陳年魯汁的口味,吃起來還帶有一點點那種膠質的口感,
重點是,加上了胡椒粉之後,整碗魯肉飯的味道,再度大大提升,從這一天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魯肉飯是要加上胡椒粉的!


魯白菜,一份25元,表現普通


筍乾,一直以為,上桌的會是筍絲,結果,上桌的卻是這個白煮的筍乾,表現也是滿普通的


油豆腐,一塊10元,這個像是板豆腐稍微煮過然後淋上魯汁而已,所以味道也是滿普通的


香菇雞湯,一碗20元,是除了魯肉飯之外,另一道讓人激賞的料理
湯頭很甜,味道很夠,雞肉也是煮的很爛,入口即化的~


店內座位


這是作業區,店員有好幾位,馬不停蹄的,生意滿好的


攤子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小吃攤,沒想到竟然隱藏了那麼讚的魯肉飯


我一直覺得,這是…外籍的?


如果,想吃魯肉飯的話,可以來這裡走走,一定不會失望的
其他東西就可以不用點了,只要點一碗魯肉飯加上一碗香菇雞湯就夠了~
超享受,超滿足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