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O2 Brunch(早午餐),就位在蘆洲的光榮路95號上,
建築物很吸引人,不久前經過,就很想進去坐一下!
這天,終於是找了時間帶著小米咕一起進去享用我悠閒的早午餐!!

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歐圖早午餐,是連鎖店!
分店頗多吶!!

O2官網請點我

我覺得,親子餐廳,是現在的新趨勢!!
少子化的社會,讓父母親對於孩子的發展都格外的重視,
連早餐,都馬虎不得~

再加上,現在大都是雙薪家庭,
難得假日放假,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外出去覓食,
像這樣的BRUNCH,超適合這樣的需求!

不過,我那天點的是要價82元的法式套餐,
吃完了之後,就…
覺得剛剛我好像有吃東西,可是又沒有很飽的樣子…
他們的東西好吃,但是份量上好像少了些…
是我胃口太大嗎,噗噗噗!!! 







營業時間,如下:
不過,榭歐陸美食,是這間O2早午餐的關係企業嗎?為什麼會寫在同一個牌子上呀?
(榭歐陸美食食記請點我)



如果,店內空間滿了,還有室外的座位可以坐,不過,現在好熱,坐在外面應該會肖企!
如果店內空間滿了,我應該會選擇「等待」,我要坐在裡面啦,哈哈哈!!!



我的媽呀!!這個時候已經12點多了,裡面的人多到快滿出來了啦~~~~~~~~~~~~~~!!



歐圖早午餐,結合了早餐、午餐、跟親子書坊,當然,我是先探路,我家小米咕還沒有辦法涉獵這一區~
不過,邊用餐,還有地方可以溜小孩,這感覺不錯!!



桌上小籃



這是我這次點的法式套餐,內含法式土司、歐姆蛋、綜合沙拉、脆薯


 

附餐送的紅茶,喝起來,就是,一般早餐店的水準~



淋著蕃茄醬的,就是歐姆蛋,雖然蛋皮煎的有點老了,不過味道不賴,有點像是在吃pizza,因為他裡面還有包餡呢!!
而法式吐司,是抹上蛋汁後再去烤,脆脆的吐司再加上蛋香的點綴,而吐司內部還是軟軟的,好吃!!



沙拉,新鮮,而沙拉醬還帶著洋蔥的微微嗆,也是滿好吃的!



脆薯,外皮酥脆,裡面是軟的!好吃~~可是為什麼只有兩根啦,可以多一點嗎~~~



然後,就沒了…就沒了…所以我吃完之後,心裡其實是覺得有一點點空虛的…
好險有我家米咕陪我~~ya!!米咕特寫~~~~!!!!來囉~~~~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