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跟大家介紹一間很棒的麵攤!
位於泰山,看板上面只有「古早味」比較像名字!
我個人認為,比蘆洲鴨霸切仔麵來得好吃唷!


這間古早味麵攤就在義學國小前的民生路上,它的紅色看板很顯眼,滿好找的,如下圖




生意還不錯!所以店員都很忙!而它的攤子就跟一般的小吃店差不多~如果不是梅仔介紹,我壓根兒不會發現捏,如下圖




消費的話,都滿平價的,而且真的可以吃飽唷!如下圖



小菜,五花肉,一盤50,這真的是好吃!因為,這盤五花肉,滿嫩的!然後醬油膏很甜!如下圖



皮蛋豆腐,一盤30,這讓我有點失望,因為,中華豆腐只有1/3塊啦!柴魚只有一點點…讓我吃完之後一直在想:「我剛剛有吃到柴魚嗎?」,如下圖



海帶,一份10元,這盤有二份,雖然這個海帶沒有滷過,可是,那厚度!就是讓人覺得很好吃!而且,軟硬適中!然後加上那甜甜的醬油膏,再來一點辣椒醬就太棒啦!如下圖



這碗乾麵(小碗)!好吃!油麵的麵身,是有彈性的!而且,還有加上一片很香很嫩的赤肉,加上香氣十足的油蔥!再來一點青脆口感的豆芽菜!讓我在寫網誌的同時,還一直想起這美味呢,如下圖





赤肉湯,一碗35,湯頭,十分鮮甜!赤肉的部份,一樣是很嫩!這也是一碗很棒的湯!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