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真的放很久了,放超久超久超久…
因為我一直提不起勇氣來寫這篇食記,其實,也不是踩到雷,只是因為,這次的用餐經驗,我覺得不是很好>"<

這是過年前2/11去吃的,因為最近阿全師實在是夯到一個不行,讓人對他會有想一探究竟的心情!
所以,我們約了過年前直接衝!
聽說,他還不好訂位唷,電話很容易打不進去,因為太多人在訂位了,不過我們很幸運滴,訂到位了…
也讓我對他濃濃的興趣感,嚴重破滅了>"<

然而,我在寫這篇食記的同時,順便看了一下阿全師的官網,我發現…
他。漲。價。了。。。。。
我們去吃的時候,不加服務費,現在,要另收一成服務費
另外,因為他是火烤兩吃,所以一桌有一個大爐,開爐費從原本的50元漲到100元
我不知道現在去阿全師用餐的客人是不是一樣很多,不過我很確定的是,
我。不。會。再。去。了。。。

我來整理一下,我對阿全師的感覺:


1、水果用的很高檔,有草莓跟櫻桃可以無限取用,只是,這要由服務生配給,自己拿還不行,一人一盤只能排一次,是因為我遇到很"機車"的服務生嗎?
2、食材很新鮮,尤其是蝦子,又肥又大


1、動線規劃很亂,因為人太多,所以給人很擠很擠的感覺
2、烏煙瘴氣,有些燒烤店,上面有排油煙機,但阿全師只有烤肉爐,就像水窪碳烤一樣,烤出多少煙,客人就吸入多少煙,對我來說,這點,讓我很不舒服
3、因為我們坐的是室外區,沒有冷氣,在油煙及人煙的輔助下,空氣超悶
4、不衛生,服務生在補充食材的時候,沒有戴手套,全部都是用手抓,其實我已經做好"落塞"的心理準備
5、羊肉爐完全沒味道,這是阿全師的店名,可是羊肉爐完全沒有味道,就像一般湯底>"<
6、服務態度極差,我一直安慰自己,因為他們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服務態度差是正常的,不過,現在阿全師開始收取服務費,希望服務生的品質可以往上提升一些


-------------------------------
阿全師BBQ
官網:http://www.oec299.com.tw/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二省道)
電話:02-29088443
-------------------------------




再來,就來看看我們當天的照片吧,看看就好,因為環境實在太糟,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很慘>"<


不誇張,除了候位區大排長龍外,內場也是座無虛席!


點菜單,阿全師是依人頭計費,一桌都會另收一個開爐費,大爐指的是碳火,小爐指的是火鍋,建議如果要去用餐的人,點大爐就好


這就是大爐,烤肉網自己舖上去之後,自己墊上錫箔紙,自己烤肉


好像是特定時段,會有辣妹熱舞秀,會把場子炒的很嗨


以下是食材大集合,真的是滿新鮮的,可是,人擠人,要夾到自己想吃的東西,真的很不容易>"<






蝦子是必夾,又肥美,又新鮮,如果愛吃蝦的人,來這裡真的很划算,可是我不愛吃蝦啦>"<


還有蛤蜊,也是很肥美的~


我很努力拿一些高檔的食材,讓自己盡量不要虧錢,哈


甚至還有牛小排可供選擇


這是蟹堡,好吃,口感不錯唷


這就是無限取用的草莓,可是,草莓容易爛,有時候會拿到爛的


這是另一個高檔水果,櫻桃,不過這個不像草莓一樣,可以無 限自由取用,是由服務生配給的,自己拿還不行,會被喝斥:請排隊,讓人感覺很。不。受。尊。重。。。




或許,這裡,很多東西可以拿,可是,其實,在人那麼多的情形下,要拿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很不容易,而且,要衝去食材區,還要歷經重重人牆,這樣的用餐經驗,會讓人倒足胃口

這也是,這篇食記,會拖那麼久,讓人那麼不想寫的原因。。。

如果想要嚐鮮的民眾們,可以去看看啦,不過要抱著可能會鬧肚子、吃足滿滿火氣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