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瘋了,最近也太常吃義式料理了,繼螺絲瑪莉之後,我們這天來到位於泰山的3-1 house洋食館享用餐點!
之前有聽梅仔說到這間洋食館,可是那時候沒時間仔細端祥研究一下這間餐廳,
後來,看到小美分享的食記之後,就決定,我一定要找一天衝,
果然,我們不食言也會肥,找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直接殺到洋食館用餐~
這裡用餐的感覺,不錯,很悠閒也很舒服,不會有那種壓迫感,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裝潢風格有點像是美式早餐的感覺(ex.拉亞漢堡),連菜單都滿像的…
餐點的部份,雖然沒有驚艷的好吃,但依這樣的價位而言,如此品質其實還蠻不賴~

-------------------------------------------------------
3-1 house洋食館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全興路3-1號
電話:02-22963026
-------------------------------------------------------


以下,是洋食館的菜單,真的很像是美式早餐的菜單,害我都想要開始找貝果了
這裡,有義大利麵跟鍋類可供選擇,
單價都不高,點了一個主餐之後,會附上濃湯跟飲料,價錢挺親民的


在每個桌上,都有小擺飾


水杯,用的是壓克力杯,會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沒洗乾淨,噗


這十我自這一次的用餐明細,真的不貴,而且不加服務費,只是點餐的時候就要一併結帳


玉米濃湯,普通,但也不難喝,像是牛排館的玉米濃湯


酸辣培根義大利麵,130元,附濃湯及飲料,這樣的價格,實在是有夠親民,大悅呀!!
辣度我吃不太出來,酸度的話,我個人也是沒有品嚐到,倒是奶香味挺濃的,這個一點點辣辣但奶香味很濃的義麵,味道還滿特別的,不難吃,但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


這是餐後洋食館招待的手工巧克力餅乾,還算是不錯吃,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脆度還不賴~


這一杯,是附餐"紅茶",他不是可樂,真的不是可樂!
就是…一杯紅茶,味道有點淡~


店內座位


室外座位,不過這天太陽太大,完全不想坐到外面做日光浴


這間位在泰山全興路上的洋食館,品質其實還不錯,至少價錢真的滿便宜的!!


有空可以來用個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