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泰山3-1 house洋食館之後,我們找了一天再衝泰山全聯福利中心旁的法亞士義式廚房,
這附近的住宅區,感覺都很有質感,讓我實在是很想在這裡置產,
可是我很擔心晚上找不到消夜吃,所以這個置產的想法,也就僅只於想想而已,口合!!!

法亞士,給我的感覺也是一間很舒服的店,而且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東西算是很好吃~
用餐環境也給人一直置身身外桃源的感受,我很甲意這間餐廳~
現在還有個集點的活動,消費滿100元即贈一點,如果集滿10點的話,可兌換磨菇肉醬麵1份,如果不想兌換肉醬麵也沒關係,可以換成抵消費99元,兌換日期是不限時間的,感覺很划算~

--------------------------------------------------------
法亞士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福興二行35號(全聯社旁)
電話:02-22968022
--------------------------------------------------------


menu,看的出來,價位都不高,而且不加服務費
只是麵包、濃湯、生菜沙拉等等的附餐是要付費另加的,不過加上主餐的價格,其實我覺得也不算太高~


在櫃台上,還放著一個可愛的叔叔,上面有法亞士的名片,還滿有質感的


除了午餐之外,法亞士還有提供早餐


紅茶跟冬瓜茶是無限自助喝到飽,不用錢~
這次我喝的是紅茶,茶香味很夠,也夠甜,我覺得很好喝!


這次,我點的是起司豬排飯,另外加了55元點了麵包跟酥皮濃湯,下圖,就是法亞士的麵包
這個麵包雖然不大,可是很好吃,外皮的部份很酥脆,而且有那種烤的焦焦的香氣,芝麻的香氣也挺夠的


裡面的麵包體,與外皮的酥脆,呈現很大的對比,麵包體口感相當綿密~


酥皮濃湯,酥皮的部份,真的很酥唷!!香氣其實也算是滿夠的~


只不過濃湯的話,口味有些偏鹹,奶味不太夠,這種濃湯的煮法,比較像台式的,噗!


起司豬排飯,129元,份量很多,讓我很驚艷!!!
而且,非常的營養,蔬菜的部份,看的出有幾種顏色嗎?我看厚,他是用五行的原理來料理的,裡面有金木水火土的元素了吧~什麼顏色都有,真的是好吃又兼具健康概念耶!
另外另外,還不只有五行蔬菜而已,還附上一顆荷包蛋耶,真的是好營養呀!!!
人體一天所需,奶蛋魚肉豆類,這盤豬排飯,我看只缺「魚」了,實在是用心!!!


起司豬排,好吃!上面淋的,如果我沒說錯,應該是芥末醬,只是芥末醬稍甜了些,如果可以降低一下甜度,我想可以更解膩~~飯的部份,粒粒分明,只是我個人不是很愛粒粒分明的飯,不過他的飯粒口感還不錯,滿有彈性的!


這個起司豬排,外皮炸的超酥脆,但裡頭的豬肉,卻是依舊軟嫩,而且,起司用的超大器,這種爆漿式的口感,讓我覺得很值得!!


室內座位,其實,跟早餐店還滿像的~


戶外座位,這一天,我們就是坐在外面的位置,享受初夏涼風的吹拂,似乎忘卻了生活上的不開心~可以暫時逃離世上的紛紛擾擾~好幸福


這間餐廳,我覺得還不錯,我會想要繼去集點下去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