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差!
這要先從訂位開始說起了,因我有加入網站會員,
所以我先在網站上訂位,星期一早上訂星期六晚上的位置,
我記得,在網站上有說明會與訂位者確認,
可是我等到了星期五…還沒有任何的消息,
所以只好自己打電話過去確認,
結果,星期六早上,我收到出一張嘴的語音要我打電話過去確認訂位??
怪,作業都不一致的哦?

當天,我們差點找不到店在哪,
因為他的招牌,舊到很容易被忽略,
是那種不是很黃的黃…摻雜著點黑黑的感覺…
好不容易找到招牌,卻找不到店在哪…
因為,他的樓梯一樣是舊、黑、小…
跟網站的感覺,完全性的不一樣!
上去之後,落差就更大了…
一堆服務員擠在櫃台,完全沒有想要帶位的感覺!
決明子茶沒有了,也講了10分鐘才願意換!
醬料區的醬油沒有了,根本沒有店員注意到!
點了好多次的菜,真的要一點再點才會來,
有的甚至不來,像是鴨血,點了5次,還是不見踨影,
而聽說我們時間快到,所以做最後一次的加點,
全部都沒有來!
烤盤已經黑到一個不行,
要講了才有人幫忙換,
而換一個盤子,要換30分,
就讓我們的爐,空在那裡,
這時,鍋的湯早就沒有了,
早就表示湯見底了,就是沒有人加!
點菜的時候,店員竟然…在摳他的指甲?!

收費,489+10%!
個人認為,如果是為了他的冰淇淋去的…
一點也不值得!
因為冰淇淋是自助的,
加了10趴的服務費,真的不知是加在哪!
服務態度極差,
環境極差!!
餐點…普普!!
一點!也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