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原燒】不是一間吃到飽的店,
原來,【原燒】是套餐式的的餐廳,
今天,恰巧是員工聚餐,澎老闆的福氣,我們可以吃到這頓免錢的大餐!!

東西,算是精緻,服務態度,就很差了!
一間套餐式的店家,一個人收費598大洋加上一成服務費
但是卻隨處可見臉臭的服務生,連櫃台的服務態度也有待加強…
一個套餐吃下來,如果沒有點到飯類的食物,想必是吃不飽滴!
所以,如果不是免錢的,我是不會再去了!哇哈!!!

評語是:「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店家,但服務生素質有待訓練」

這次去的是板橋中山店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中山路‧板新路口〉 
電話:02-2963-0477
交通:聯營 604、234、265、705、651〈西安里站〉;台北客運51號
停車資訊:免費停車場(香丘停車場),提供用餐貴賓2小時免費停車服務。
店舖特色:該店為雙樓層式用餐空間,合計共有166座位區,2F備有專屬包廂,寬敞的用餐空間,不論家庭或是商務聚餐,都是您用餐最佳的選擇。 




看得出那精緻的感覺






這次吃的是套餐式的,一人花費是598大洋+一成服務費



有fu的佈置







香味蠻夠的lemon water



餐具




水果優格沙拉
優格用的是芒果口味的,很香甜~
可是水果感覺就普普通通了…有西瓜、蓮霧、鳳梨




江點的牛蕃茄沙拉~很夠味唷!洋蔥味道很香呢!!



裝醬料的碟子,我覺得這可以不用附,因為肉片直接灑上一點海鹽就很好吃了~
其實這一整盤醬料我都沒有沾到捏!





豚骨鮮雞湯,算是一道好喝的湯,但是沒有什麼很特別的部份,就鮮甜鮮甜這樣~
對,雞肉還滿嫩的



紅肉的部份是骰子牛肉,白肉的部份是無骨雞腿 



還是兩人份的牛肉拼盤,肉質滿嫩的,而且很甜~
烤的時候,要有「三個八」原則,然後灑上一點點海鹽,真的很好吃!!
三個八就是,當牛肉上面的水份8分滿時翻面,翻面後心裡默數8秒,這時的牛肉約8分熟,這時就可以入口了,真的很好吃~~



牛肉進入烤盤的樣子



烤熟的那副好吃樣




我點的是石燒鮮蔬,是一道蔬菜湯,有蛤蠣、絲瓜、金針菇,還滿好喝的



江點的石鍋拌飯,如果套餐沒有點飯的話,一定吃不飽的!
哇哈~這個飯,很香~算還滿好吃的!
而且鍋巴真的還滿焦的~



美點的鮭魚拌飯



店家招待的豬肉片盤




我點的紫米奶酪,奶酪的部份,口感紮實,而且鮮奶味滿濃的~
紫米有一點點QQ的,而且不會太甜,是我還滿甲意的一道甜點~



美點的原燒冰淇淋,盤子很美,裝飾很棒~不過我猜應該是香草冰淇淋~哇哈!!!





梅點的日式鮮果派,口感很妙,外皮酥脆,裡面包著麻薯、紅豆、香蕉,會不會覺得不搭呢?神奇的是,竟然不會覺得不搭耶!那味道真的很妙~~!!



最後,招待的紅茶,普普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