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我們座位上方的燈飾,很美吧)

在遠東週年慶的時候,順便來到「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可是,沒搶到什麼便宜,倒是先花了550元吃大餐,哈!
果然,民以食為天呀!!
(藉口,藉口,明明就是藉口)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因為我們一直聽到店員跟其他沒訂位的客人說『不好意思,訂位已 滿』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扯?
這裡是真的滿有質感的,
可是以餐點的品質來說,這是我不會想要再訪的店家捏…
不過服務態度不錯是真的!

--------------------------------------------------------------------------------------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官網: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板橋遠百店
店  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0F (遠東百貨公司新站新館10F)
專  線:02-8952-301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00-PM22:00
    週六AM11:00-PM22:30
    週日.國定例假日AM10:30-PM22:00
--------------------------------------------------------------------------------------

外頭就有放著菜單,供經過的客人參觀比較


現在還推出商業午餐呢


有在徵人唷,意者請洽遠百店,口合


因應H1N1,店家還提供酒精消毒呢


店員很忙,幾乎不在櫃台,都在門口了


也好,讓我可以專心拍一下這個裝飾品,不過太暗了,拍不好>"<


很有大飯店的感覺吧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店家剛開門,所以現場還沒有人,所以我可以盡情拍一下整體環境
不過,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所有的空位,不誇張,都是滿的!!!


而且隱密感的用餐空間,而且椅子看起來就很好坐,哈!


靠近百貨走到的用餐區


很幸運,我們這次坐到的是靠窗區,可以往下望到整個板橋市的風景


電腦訂餐


開始點餐囉,不過MENU的部份,多到爆,詳情請見官網,我就不多拍了:P
這次,我點的是香烤豬腳,搭配比佛利全 NT$500,加一成服務費,是550元
(比佛利六品餐主菜價格NT$180】=開胃菜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看得懂嗎?我也搞了一點小時間才搞懂,SKYLARK就是把每一種搭配都取了特殊的名字
這次我點的是從頭到尾的全餐,也就是主餐單點價加上180元!
PS.對了,SKYLARK貼心的一點是,每道菜都寫上了"熱量",讓我萌發一股罪惡感>"<



首先,上了一杯水,呃,怎麼是白開水…最近跟檸檬水怎麼那麼無緣?




開胃菜,煙燻鮭魚沙拉,單點價80元,
鮭魚滿新鮮的,不過生菜…好苦哦>"<
鮭魚上面,有很多配料,看起來很豐盛,搭起來很好吃吶!





麵包,很油,但是滿酥的,還算是好吃






湯品,洋蔥湯,單點價60元,洋蔥味道滿香的,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主菜,香烤豬腳,單點價320元
店家很貼心,還會罩起來,怕鐵板噴上來的油會去噴到客人,
這點有大加分


看起來很豐盛


豬腳還算大塊


肉,竟然…是粉紅色的!吃起來,很嫩,不過,也有種「他是不是沒熟」的疑慮…
味道不像是烤豬腳,比較像是滷豬腳,
吃多了會驚驚的…
所以,一定要沾黃芥茉醬,哈!


這就是黃芥茉醬,還算是不錯,不嗆辣,卻有芥茉的香氣在


飲料,森林莓果汁,單點價50,有點像是水果打成冰砂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滋味,還算OK!可是像是什麼水果嘛…不要問我…因為我忘了,哈!!




甜點,提拉米蘇,單點價60元
大失敗!大失敗!!
看起來很美,可是吃起來很糟


這個吃起來像是千層派的口感,可是很油…沒有什麼香味


提拉米蘇上層的奶油,多到讓人吃到想…反胃>"<
咖啡粉,也不香>"<



最慘的,是蛋糕體,很苦…也很"濕"!!!
我最討厭吃到濕濕的蛋糕體了,這個表示,不。新。鮮。。。


大家這樣吃下來…也直逼1500了!!!
我們,點了3個主餐…呃,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