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四),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幹了一件蠢到不行、蠢到一個極點的傻事!

本來想要到麥當勞買個超值早餐,帶給自己一天滿滿的活力~
當好餐,打算付帳時,發現…



我沒帶錢包>"<
於是,只好跟店員表示:「呃,我忘了帶錢包,不好意思」
店員很好心滴說:「沒關係,我先幫妳結帳,妳再拿錢來付就好」
我說:「可是我不知道我的錢包在哪,所以我先不買了,不好意思厚…」
然後,就落跑了…

天呀,實在是有夠蠢的,
也因此,我決定,我一定要吃到麥當勞的「現烤焙果餐」



於是,在2010/1/2(六),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家附近的麥當勞,買了一份,超值早餐!!
一個焙果+一杯紅茶,一份49元


好開心唷,我等了"一年"的焙果!!!!!!!!!!!!!!!!!!!


打開之後,呃,看起來好陽春哦…
焙果吃起來,還滿硬的,噗!!!


不過,烤的焦焦的,我愛我愛!!!!


店員會問,需不需要乳酪醬,
本來我還在納悶,為什麼要這樣問,但是我還是說:好呀,我要乳酪醬
建議大家,乳酪醬是一定要拿的,不然,焙果吃起來,會小乾
這個醬,味道還不錯,就像是優格不加糖的那種味道,抹在焙果上,味道還挺搭的吶


好幸福哦!我吃到了這個焙果餐,真的是超開心的!!!


雖然,這個焙果,並不是很好吃,可是,因為之前不小心沒吃到,後來吃到了~
在這樣的前提下,會讓人覺得,心裡的滿足大過於嘴裡的滿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